•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电商新闻

    华药电商与平安万家医疗达成战略合作 共拓诊所细分市场

    2017年09月18日 15:16:13   来源:csdn

      2017年9月16日,华药电商与平安万家医疗在江苏省泰州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由此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药品、医疗器械和其他商品的在线集采、服务代理以及市场推广等业务方面开展长期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平安万家总经理许志红、平安财智执行副总经理钟实、平安万家运营中心总经理赵彬、华药电商营运总裁蒲大卫、副总裁王建军、副总裁卞廷元等双方高层出席了签约仪式。会前平安高管一行与泰州市卫计委、泰州医药高新区管委会、金融办的领导们会面并进行交流,双方就在泰州合作试点云诊所项目,赋能基层医疗机构提供标准化服务,达成初步意向。同时,许总一行还参观了正在中国医药城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医药博览会。

      平安万家医疗是平安集团大医疗健康板块的重要一员,作为我国现有互联网医疗平台中的佼佼者,平安万家医疗以打造“中国连锁健康服务第一平台”为宗旨,聚焦于整合基层医疗服务资源,以平台的力量,构建起国内最大的优质诊所服务网络,集中打造和引入认证标准、专家资源、培训服务、知识库等资源,让基层医疗机构提升有抓手;并且,通过集合平安集团深厚的保险和健康产业体系优势,联通医保和商保,打造平安大医疗健康板块及管理式医疗服务的线下入口。

      华药电商由中国医药城与大连华信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成立,是江苏省首家获得《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资格证书》的第三方交易服务平台,著名的财富500强IT公司如微软、NEC、日本电信NTT DATA、日立和神州泰岳都是华药电商的间接股东。

      华药电商营运总裁蒲大卫说,作为国内领先的专业药品采购批发平台,此次与平安万家合作,共同开拓个人诊所细分市场,依托华药星辰联盟,可以为双方上线采购的诊所客户定期开展不同形式的促销活动,以降低诊所进货价格,提升采购效率,同时可以帮助双方会员客户打通上下游产业链,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大健康生态圈,为其提供专业的互联网解决方案。

      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之后,双方将利用各自的服务优势以及平台优势,深化业务战略合作。华药电商将会在医药电子商务和市场推广上和平安万家医疗进行深入合作和推进。具体包括:线上药品、医疗器械等商品业务合作,诊所客户独立交易页面设计,集采平台系统对接,促销活动开展,优惠政策制定,官网入口宣传以及各培训会、推介会的举办等。

      随着华药电商与平安万家医疗多方面多角度合作的深入展开,未来,双方将以开放的模式,共同在大健康领域内整合多方资源及平台优势,寻求在更多领域深度合作的机会。

      关于华药电商:

      中国医药城华药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药电商)由中国医药城与大连华信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投巨资共同成立,著名财富500强IT公司如微软、NEC、日本电信NTT DATA、日立和神州泰岳都是其间接股东。华药电商是中国领先的专业药品和医疗器械互联网第三方交易服务平台。

      中国医药城由国家科技部、卫计委、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中医药管理局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建设,投资总额达800亿,每年召开部省联席会议,具有政策协调优势。2009年,中国医药城被认定为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医药高新产业开发区。

      大连华信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信股份 (NEEQ:832715)】是中国最大的软件外包服务供应商之一。它为海尔集团、中免集团(cdf)、中信银行、民生银行等众多国内知名企业,以及日本电信集团、NEC集团、日立集团、软银集团、乐天集团等众多日本大型企业提供系统和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技术支持和运维服务。华信股份是国家规划布局重点软件企业、中国驰名商标企业、中国软件出口排名第二。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