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魅蓝6发布会50位演唱嘉宾!网友猜测SNH48

    2017年09月19日 19:00:5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今日,魅蓝手机官方再度公开9月20日魅蓝6新品发布会的相关信息,其表示不会开“演唱会”,但将邀请50个演唱嘉宾助力新机发布。不少网友就此联想,演唱嘉宾应该是与魅族渊源颇深的国民美少女偶像天团SNH48!四千年美女鞠婧祎就是其中一员。

      魅蓝6预热微博

      说起SNH48与魅族的渊源,大概可以追溯到魅蓝3发布。2016年4月魅蓝3新机发布会,就邀请SNH48倾情助阵,并在一开场就以劲歌热舞瞬间燃爆全场。此后,魅族科技又多次与SNH48进行合作。如出席魅蓝Note3发布会、拍摄魅蓝新品MV《602青春的约定》、录制视频解读魅族E等双方关系频繁。想必对于魅友而言,此次魅蓝6新品发布会再次相遇SNH48也不足为奇了吧!

      SNH48出席魅蓝Note3发布会现场

      四千年美女鞠婧祎

      作为国产手机中的“青年良品”,无论是魅蓝还是魅族,一直以来都是主打年轻、激情、活力的品牌形象。这也正是魅族科技多次牵手SNH48合作的原因,借用魅蓝CEO李楠的话就是,魅蓝的团队是90后,魅蓝最理解年轻人,所以更专注于做年轻人的精品手机。也正如此,魅蓝手机的售价也向年轻人靠拢,价格十分亲民。就以上月发布的新机魅蓝Note6来说,首款搭载骁龙625处理器、索尼+三星双摄镜头的魅蓝Note6,3GB+16GB存储组合仅售1099元,在同等级别中可谓是前所未有。

      魅蓝6新品发布会海报

      9月20日即将发布的新机魅蓝6,据目前外传消息称,还将继续采用MT6750处理器,搭配5.2英寸720P显示屏。价格方面,3GB+32GB存储组合大概售价为苹果iPhone X的十分之一,也就是838元。但以其所宣称的“基本款就不能用心做吗”,魅蓝6定价应在800左右,依然亲民。

      GeekBench数据库魅蓝6跑分

      网友透露魅蓝6价格

      距离魅蓝6新品发布仅剩不到24小时,没有开演唱会就给大家带来极大的惊喜的魅蓝Note6,那么本次不“演唱会”邀请50位演唱嘉宾的额没蓝6,又会带来什么呢?期待一下吧!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