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北京双创周如火如荼,龙海企服摘获双荣誉

    2017年09月21日 16:26:27   来源:天极网

      2017年9月18-19日,第十四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志珍出席开幕式。龙海企服受邀参加本届论坛,与国家有关领导人、著名专家、优秀企业家共襄本届年度科技盛典。

      本届论坛主题是“科技创新引领大科学、大战略、大产业”。科技部原部长朱丽兰,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张世平,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科协原副主席齐让,十一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贺铿,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中国科学院原副院长杨柏龄,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特聘副理事长何孝瑛,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会长陶元兴以及著名科学家陈佳洱院士、杜祥琬院士、朱高峰院士、吴澄院士等,以及来自全国各行业的800多位科学家、科技管理者、科技专家、企业家出席了会议。

      开幕式上,国家民政部原副部长、中国未来研究会理事长张文范,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委员张秋俭分别为会议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龙海企服在第十四届中国科学家论坛摘获发现2017科技创新项目荣誉

      图为第十四届中国科学家论坛会场

    龙海企服在第十四届中国科学家论坛摘获发现2017科技创新项目荣誉

      吴澄院士作题为《人工智能新高潮下的智能制造》的报告

      在开幕式上,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应用物理学专家杜祥琬,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自动化系教授吴澄分别作了题为《中国能源发展的创新思考》和《人工智能新高潮下的智能制造》的报告,得到了与会专家、嘉宾的热烈反响。中国未来研究会首席顾问秦麟征主持了特邀报告会。发现杂志社副社长栾红燕主持了开幕式和科技创新学术交流活动。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匡廷云、韩布兴、徐銤等两院院士,何传启、王治国、房汉廷、杜晓山、邹力行、余延庆、冯剑云、王小兰、唐钧、邹颖等知名专家、企业界代表围绕国家大战略、时代大机遇、产业大发展,科技发展创新思路、趋势、战略以及科技创新在新态势下社会经济发展中的功能定位、支撑作用等热点话题展开探讨,着重围绕企业、科研院所、高校、社会组织等各类创新主体功能定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搭建适合企业发展的科技、金融服务模式,为经济社会发展插上科技创新的翅膀,科技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议题作演讲分享。

      会议还举行了院士论坛、科技创新创业讲坛、融合发展资本论坛、产研合作专场、合作对接洽谈会、科技创新创业报告交流会、成果转化与专利技术报告交流会、科技成果与资本合作报告交流会、科技创新创业成果分享联谊等形式多样、注重务实的活动,旨在为与会代表深入了解各个领域最新科研成果,进行科技成果交流与转化合作。

    龙海企服在第十四届中国科学家论坛摘获发现2017科技创新项目荣誉

      发现2017 科技创新创业先进单位

    龙海企服在第十四届中国科学家论坛摘获发现2017科技创新项目荣誉

      发现2017 科技创新项目

    龙海企服在第十四届中国科学家论坛摘获发现2017科技创新项目荣誉

      龙海企服创始人兼CEO马振肖领奖

      龙海企服创始人兼CEO马振肖出席论坛,并介绍从龙海IT服务到一站式企业办公服务管家的心路历程,经过本次大会提名和审议,获得“发现2017 科技创新创业先进单位”和“发现2017 科技创新项目”两项荣誉,标志着龙海企服共享技术人才的经营模式获得,龙海企服基于共享经济(技术人才)、定位于帮助企业降本增效、专注于服务创新革新的理念获得与会专家的赞赏和肯定。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