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蓝V海报又PK 魅蓝简单体活动品牌大对垒

    2017年09月22日 14:51:41   来源:中国网

      在繁忙的城市生活中,简单生活方式与生活态度成为很多人的努力追寻。对很多产品来说,基本款同样是很多品牌所用心专注打造的。早前,青年良品魅蓝品牌新机魅蓝6正式发布,在入门级价位带来多项改进,也晒出了魅蓝做好基本款的精神。而魅蓝品牌也在微博发起“920魅蓝6简单点”活动,春秋航空、比亚迪、小蓝单车以及海尔等众多品牌蓝V纷纷响应参与,9000万的话题阅读量,见证了活动的超高人气。

      魅蓝6微博活动

      参加“简单点”活动的品牌多了,很多同行业的品牌也在海报之中既有和谐相处也有玩起了相互调侃的,看似“剑拔弩张”的海报对垒,实际上各大品牌在晒出自己的简单态度的同时,也抒发了为行业整体提升的的思绪,这些品牌也因此成为活动的一大亮点。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

      作为国内三大主流运营商的两家,中国移动与中国联通一直致力为用户提供良好的产品体验,不论对于手机网络还是宽带,都拥有大量的研发技术投入。中国移动与中国联通分别针对得力产品4G+与光宽带作文章,“好的网速和体验”与“快快快快快快快”的特征拥有良好感召力,同时也出色地传达了产品特征。两大品牌在“简单点”海报上和谐共处,对于运营商环境来说自然也是一件好事。

      绝味鸭脖&品客大叔

      在零食届,绝味鸭脖跟品客大叔都是“扛把子”式的存在,这两家品牌也在“简单点”活动中大晒老司机文案。“简单点,引爆G点,一根鸭脖足够!”背景图则放出了看起来相当可口的绝味鸭脖。地道鲜香美味,绝味鸭脖引爆味蕾,只需一根即可,这样的文案确实够抓眼球。在庞大的零食市场之中,凭借出众的性价比以及口味把控赢得用户市场,从海报之中,绝味鸭脖的绝赞口味也得到很好地体现。

      而很多年轻人心中的经典薯片,品客大叔同样也玩起梗来:“简单点,女孩子口中喜欢的大叔,其实叫品客大叔”道出了年轻化的品客大叔,目前依旧凭借良好的口味赢得很多吃货支持,这样一番宣言同样引人深思。

      滴滴出行&神州租车

      打车与租车,逐渐成为我们日常解决出行场景的重要方式。滴滴在“简单点”海报之中巧妙融汇“滴滴一下,马上出发”的口号,尽显滴滴的便利性优势。目前滴滴在市场上占据绝对的优势,不论到达哪一个城市,打开滴滴APP,总能随心所欲地达到目的地,这样的体验确实相当出色。在解决出行问题上,滴滴提供了相当不错的解决方案。

      而神州租车则以“简单点,无论国内出游还是境外自驾,有神州就够了”营造与滴滴打车式的出行不同方略,面对酷爱驾车或是各种商务出行场景,神州租车提供的租车方案能弥补滴滴市场所不一定能顾及的场景。国内外均可轻松畅通租车,将品牌的优势于三言两语间即可完美呈现,算是一段相当不错的走心文案。

      众多蓝V参与活动

      上月,为迎接魅蓝Note6的新机发布会,魅蓝官方发起“讲真体”活动引爆传播流量;如今“920魅蓝6简单点”再度在短时间内引发大量网友的关注,除了印证魅蓝品牌的强大号召力外,话题本身极具传播特性也是其成功的重要原因:追求简单的生活态度,将一切化繁为简,自然值得容易引起网友共鸣。各大品牌的联动,晒出品牌“简单点”态度,共同为行业发展出力,这样的精神也是魅蓝品牌想传达的。目前,魅蓝“920魅蓝6简单点”还在进行之中,有意晒出自己的“简单点”态度的朋友,欢迎大家也登录微博参与到活动中去。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