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办公设备

    魅蓝做个移动电源如此良心 用户口碑传疯了

    2017年10月11日 11:32:18   来源:北京视窗

      作为手机市场的风向标,每一代iPhone的改进都会引人注目。而在最新一代iPhone8上,加入支持PD快充协议,让iPhone摆脱充电慢这个老大难问题。

      但苹果终究是苹果,看似为iPhone8加入支持PD快充是良心发现,其实背后是利益使然。iPhone8标配的充电器A1443依旧是只支持5V/1A祖传规格。

      想要实现PD快充?对不起,请买Apple USB-C电源适配器,型号是A1540,充电功率为29W。另外还需购买USB Type-C转Lightning数据线,两者加起来的价格高达576元,这价格只能说很苹果。

      在手机配件这一环,除了苹果坑爹以外,有不少品牌还是很良心的,就拿魅蓝来说,早在上月发布了一款双向快充移动电源M20,电池容量为10000mAh。

      相比上代产品除了外观颜值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外,更重要的改变在于其双向快充特性,魅蓝M20支持5~6V/3A,6~9V/2.6A,9~12V/2A,最高输出功率高达24W,已经超越了目前主流的18W快充输出速度,让你手机回血速度更快更给力。

      除了能为手机快速回血外,M20自身的回电速度也是相当迅猛,输入规格支持5~9V/2A,9~12V/1.5A,最大18W输入,搭配快速充电器只需要3.5个小时即可将电量充满,使用体验相当愉悦,外出游玩丝毫无需担心移动电源回电过慢的情况。

      出色的双向充电效能,加上高颜值的外观和良好的手感,魅蓝M20双向快充移动电源售价有读者说一定很贵吧?非也,魅蓝良心之处就在于此,M20仅售169元,结合快充方面的出色表现,可以说是200元之内最超值的选择了。

      但产品如何最终还是要看消费者的评价才是王道,毕竟用户的眼睛都是雪亮的。

      我们不妨看下电商平台上用户对M20的评价是怎样的,在4万个评价中有不少都是对产品给予好评的,因此也获得了与描述相符的4.8分高分。

      从上述数个评价中我们能看到,消费者对魅蓝M20双向快充移动电源的评价都是充电快、样子好看,以及做工出色等好评。也由此证明了如果一款产品有实力高颜值且性价比出众的话是非常受消费者的欢迎。

      总的来说,魅蓝M20双向快充移动电源凭借其出色的充电效能,名副其实是一款高品质的手机快速“回血”神器,加上其高颜值的外观手感和200不到的售价,足以见证魅蓝在为消费者打造配件时是多么的良心,在这一方面,魅蓝可以说是领先苹果了。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