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商用电器频道 > 游戏设备

    血手幽灵光轴三代B975,助让你在电竞的世界久玩不累

    2017年10月12日 14:28:16   来源:皖南网

      《绝地求生:大逃杀》给游戏圈带来了一句“大吉大利,今晚吃鸡”,让游戏圈从此不再只有“人在塔在”。大逃杀是沙盒生存类游戏,它在推出市场16天后销量便突破100万,并连续16周占领Steam销售榜首,让无数的电竞主播和职业选手痴迷,《绝地书生:大逃杀》是英雄联盟后电竞圈的第二个高潮。

      《绝地求生:大逃杀》为什么会这么火呢?首先玩法新颖:游戏把小于100人群体通过空投的方式投放到岛屿上,玩家根据自己的物资和车辆制定自己或者队伍的策略,随着时间的发展,游戏中的安全区会越来越小,所有玩家慢慢的会向一个地方靠拢,最后产生混战,最后一个活着的人为胜者。其次这款游戏弱化了枪法在游戏中的绝对地位,推出了一些功能型英雄,让新手玩家能很快上手。最后游戏不受队友水平高低限制,在游戏中可以完全放飞自我。这款游戏画面写实逼真,战斗方式激烈,对玩家充满诱惑力,加之游戏出现在中国电竞发展有史以来最好的时代,游戏大热自然理所应当。

      目前是中国电竞行业发展最好的时代,各种资本大量注入这个行业,人们对电竞行业的热情越来越高,各种电竞游戏联赛发展越来越职业化,在未来还会有更多好的游戏作品诞生,还会有更多的年轻人爱上电竞,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电竞市场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但是伴随着电竞游戏的推陈出新,更新换代,电竞装备也相应的要更新换代。电竞游戏最考验玩家的操作水平,但是玩家从意识到操作再到游戏反馈是个一系列的反射过程,好的电竞装备能缩短操作到反馈的时间,为玩家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这也是所有玩家选电竞设备考虑的第一个要素,有了畅快的游戏体验后玩家对电竞装备的追求还包括别致的外观、设备的耐用性等一些产品独立的优势和带来的体验等。

      目前中国电竞设备市场竞争很激烈,国外品牌大量涌入中国,国内有实力的商家非常少,电竞产品品牌很多,但很多品牌产品都是大同小异的,有创新的产品很少,很多品牌没有自己的专利技术。那么面对空前良好的电竞市场,电竞装备制造商要怎么才能在这场激烈的竞争中让自己的设备在外设市场脱颖而出呢?

      想要在外设市场脱颖而出无非两点:1、先进的技术。2、精美的外形,好高超的品质。首先拥有先进的技术就能永远处于外行业的前段,其次拥有好的用户体验是留住用户,吸引用户的重要因素。双飞燕就是这样一家追求创新的电竞设备制造商,双飞燕在机械键盘方面有用独家黑科技打造的血手幽灵光轴三代B975机械键盘,在鼠标方面有用独家光微动技术打造的闪电侠P93电竞鼠标,因此在中国的电竞市场上,双飞燕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而除了鼠标之外,双飞燕的血手幽灵光轴三代B975机械键盘,采用双飞燕独家的独家的第三代光轴技术打造,三代光轴技术采用天平设计,利用平衡感可稳定控制按键的上下移动,增加了键盘按键的顺滑度,使按键的响应速度比传统的机械轴触发键盘快25%,给玩家畅快无比的感受。同时血手幽灵光轴三代B975在设计上充分考虑了制作工艺和用户长时间使用体验上,使用户长时间使用不疲惫,让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始终快人一步。

      双飞燕闪电侠P93光微动电竞鼠标也是目前电竞设备鼠标中的佼佼者,鼠标采用全新的LK光击技术,利用红外线瞬间断开光学触发按键,让鼠标的响应时间缩短为0.2ms,让电竞玩家在紧张的电竞比赛中告别反映迟钝,让人头不在被别人抢。

      要想在竞争激烈的电竞外设市场占有一席之地,抢占行业高度,成为行业的标杆,就要有为解决用户体验而推出的新技术。双飞燕血手幽灵光轴三代B975机械键盘和闪电侠P93光微动电竞鼠标采用的光轴技术和光微动技术就是双飞燕根据游戏玩家的实际问题率先研究创新的技术。技术直击电竞过程中的现实问题,以为广大的游戏玩家创造高品质游戏体验为目的,是目前电竞设备中领先的制造技术。同时双飞燕血手幽灵光轴三代B975机械键盘和闪电侠P93光微动电竞鼠标性能强劲、外观时尚,不但满足用户对性能的追求,还满足用户对外观的追求。

      产品拥有好的用户体验自然大卖,这是市场亘古不变的规律,双飞燕的成功也说明,唯有不断的研究发展才能有发展,企业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屹立不倒。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