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真刀真枪新零售 揭秘和信聚赢实干家落地系统

    2017年10月18日 09:47:2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言必称“新零售”的商学院虽已多如牛毛,但敢于带着学员真刀真枪一起干的却仍旧是凤毛麟角。据悉,由和信聚赢商学院主办,518学院、CCTV诚信档案协办的新零售落地系统《实干家一起干密训营》第七期,已于2017年10月9日晚正式在杭拉开帷幕。接下来内容,就是本站的独家揭秘。

      新零售领军品牌再次抢跑

      作为新零售领军品牌和信聚赢商学院,最被人熟知的成名作就是独家签约创造了新零售销售奇迹的名创优品全球联合创始人叶国富,并开创性的推出了《新零售转型之战/名创优品总裁班》。课程的内容包括了主讲导师戴安度与叶国富超过240小时的深度讨论,浓缩了二人12年的智慧结晶。其中不仅涵盖了名创优品3年2000家全球门店的商业秘密,同时还加入了主讲导师戴安度独家的三大法则、六架马车。毫不夸张的说,别人家的商学院还在教授传统课程的时候,我们家的和信聚赢就已经开课新零售了。而别人家的商学院开始跟风新零售的时候,我们家的和信聚赢已经开始推广落地系统了。

    图片1.jpg

      2017年10月9日晚,由和信聚赢商学院主办,518学院、CCTV诚信档案协办的新零售落地系统《实干家一起干密训营》第七期正式在杭拉开帷幕。包括晋江市赛菲奴鞋业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市或与番服装饰品有限公司、东莞市莎啦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苏州芊奇花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苏州苏奇洛烘焙技能培训公司、青岛博远食品有限公司、浙江小糯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瑞安邻家女孩、上海好果多果业有限公司、宁波航天吉麦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如姑娘茶业、上海巨复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无锡市蓝瓶子西点坊、无锡市燕小主商贸有限公司、牡丹江兴宏食品有限公司 、DK迪卡国际、杭州吃获食品有限公司在内的数十家优秀企业,均参加了本次密训营,新零售领军品牌和信聚赢再次“抢跑”。

    图片2.jpg

      主讲导师戴安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实干家密训营是结合国内零售业态现状,量身定制的新零售落地执行系统。全程帮助企业定策略、抓执行、控成果。让企业实现战略+标准+带教落地=创新+变革+快速升级,单店业绩增长最少50%以上,5年让企业价值增长10倍。”线下的传统零售业也终于可以颠覆以往认知,打造新零售时代差异化的“超级物种模式”。

      因为有实力才敢真刀真枪

      盘点跟风新零售的商学院,绝大多数都没有类似和信聚赢的落地系统。究竟为何?因为他们很多都是纸上谈兵,授课内容在落地时根本玩不转。在没有落地系统的情况下,即便学员学不会也可以有很多借口和托词。而一旦效仿和信聚赢,就会在落地之后露了馅,反倒自取其辱。反观和信聚赢商学院敢于推广真刀真枪的落地系统,则是一种有实力的表现。目前已经第七期,可见其学习效果也非常不错。

      和信聚赢商学院创始人戴安度,从传统企业升级所需的角度,结合自己4年来转型升级的实战经验,独家研发出适合当下企业执行的新零售实战落地系统“实干家一起干”。不仅让参加进修的企业家看到了互联网机会,找到了转型升级路径,还提供了工具于方法,帮助企业建立新零售时代的新商业模式。实干家一起干就是用颠覆传统的干法,手把手帮助企业启动创新零售,沙盘演练现场确定方案,从而高效完成项目落地,达成创新零售业务目标,并为持续落地企业达成目标提供保障。

    图片3.jpg

      在本期密训营当中,戴安度亦不乏金句。其中,“超级物种的三角定律即是做爆品、布场景、玩体验。在不确定的新零售时代,企业需找准自己的方向。”“而不管做产品还是做服务,做硬件还是做软件,无论是在互联网还是传统行业,最核心比拼的就是企业的用户体验。”“当零售企业能够积极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以客户体验为中心进行数据驱动时,未来的消费场景无处不在,一定要把数据自己主控,方能拥抱新零售。” “企业该如何进行常态化的营销,让消费者参与进来?简单讲口碑、活动、套路即营销。”“新零售时代,在人人皆口碑的移动互联网时期,赢得用户的口碑将是免费获得朋友圈传播的机会。要注意将社交化媒体做能量,生活化媒体做销量。”“从影响力、内容、口碑、声量等全局布好品牌自媒体矩阵。无活动无营销,无营销无成交。未来,围绕用户发掘的趣味段子、互动游戏、互动转发等方式的直播方式将成为最有效且最受欢迎的营销方式。只有互动才能加强关系,只有成交才能保持关系。”

      迎战双11让我们一起见证

      众所周知,2017年度全民狂欢的双11即将开战。众商家该如何进行排兵布阵?具体时间节点该做些什么事?新零售落地系统研发者戴安度老师便审时度势,对参加本期密训营的企业家,进行了2017双11的新零售打法,包括活动筹备、预售、引爆、促单、总结等阶段做了全面解析,从而完成对双11的积极备战!

    图片4.jpg

      而新零售时代,每一个企业家都需要积极响应领导人的号召,撸起袖子加油干,真正将企业的新零售系统执行落地。在密训营的课堂上,已经造就了企业单月业绩完成原既定月目标591.8%的佳绩。每一家来到密训营的企业都实现了质的飞跃,这一切的蜕变秘诀就是一个字“干”。

    5.jpg

      双11即将开战,参加密训营的各家企业的落地系统也均已完成备战。让我们拭目以待,共同见证5年让企业价值增长10倍的新零售落地系统-实干家一起干密训营究竟会有怎样的神奇。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