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频道 > 手机新闻

    魅蓝6和iPhone 7比解锁速度?其实看不出差异

    2017年10月18日 11:23:17   来源:北京视窗

      iPhone的强大相信大家已经有目共睹,由于硬件创新性的不足,IOS的用户体验如今被称为苹果仅剩不多的财富。目前苹果和安卓手机的差距真正逐步缩小,很多iPhone能实现的功能,在国产手机中同样完成得很出色。

      解锁速度比拼:魅蓝6 VS iPhone7

      近日,有微博网友对iPhone 7和百元机魅蓝6的解锁速度进行了对比。从视频截取的GIF中我们可以看到,魅蓝6的解锁速度丝毫不逊色于iPhone 7。当然,iPhone 7的解锁速度也不慢,只是有些累赘的过渡动画让它看上去有些迟钝。

      为何仅仅需要699的魅蓝6,能够与iPhone 7同场竞技?

      虽然这位视频作者只是测试了指纹解锁速度一项,但是魅蓝6作为一款百元机,能与iPhone站上同一战场比拼,确实有它做得好的地方。魅蓝6这次在指纹解锁上,针对正面指纹识别做了特别的优化,解锁速度快至0.2s,在解锁速度这一块,魅蓝6确实已经在目前的第一阵营。

      同时,魅蓝6正面腰圆型Home键依然集成了mBack+mTouch功能,这个功能多年以来在魅友心中已经犹如信仰般存在,在业内的也广受好评。Home键可以实现轻触返回上一层、按压返回桌面、双击启动相机等多种便捷操作,将众多指令都集成到在Home键的交互中,同时在支持支付宝和微信指纹支付,魅蓝6用一颗腰圆型Home键完美取代了安卓传统三大金刚键,相较于同价位的机型,更加具备竞争力。

      除了速度可观的指纹解锁,魅蓝6身上还有哪些光环?

      魅蓝6与iPhone比拼环节就到此结束,毕竟拿一款百元机和iPhone比意义也不大。而刚聊到的魅蓝 6,亮点可不止于此,很多方面让这部手机看上去,并不像一部百元机。

      工艺上,魅蓝6采用聚碳酸酯材质,为了增加手机的金属质感,魅蓝6现在塑料机身上铺上了密度更高的金属漆,再利用NCVM真空镀膜技术将其转化为粒子,吸附在金属表面,形成膜。如此一来手机改善了塑料带来的廉价感,且手感更好。

      其次在拍照上,魅蓝 6搭载了800万的RGBW四色架构的前置摄像头,增加摄像头的感光度,同时提高在弱光、昏暗场景的感光能力,同时魅蓝6还使用了虹软美颜算法,自拍体验上是魅蓝6还是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魅蓝6实拍样张

      如果你对手机的续航能力格外的关注,那魅蓝6的续航应该足以让你感到满意,它配备了3070mAh,配合5.2英寸720P分辨的屏幕的低功耗,同时Flyme 6针对魅蓝6还进行了系统层面的深度优化,在续航能力上,魅蓝6必定是其中的佼佼者。

      ▲魅蓝6进行「3小时续航测试」中,6项测试后共剩下75%的电量。

      总结:

      作为一部699元的手机,魅蓝6的表现几乎是无可挑剔的,超长的续航、RGBW摄像头、红软算法、mBack等等,无论在工艺、拍照、续航、系统等各方面都不错,如果你想购置千元内手机,699的魅蓝6值得入手。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文科技资讯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责任编辑: CIT0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