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Zwork创业畅想 猪八戒网为你带来创业的另一种可能性

    2017年10月19日 10:20:4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创业,于很多人眼中是一件严肃而复杂的事情。需要筹集资金、租赁场地以及拓展人脉等,光想一下就觉得头大。但最近中国领先的人才共享服务平台猪八戒网推出的联合办公空间——Zwork,却为创业提供了另一种可能性。

      Zwork助力知识工作者轻松办公

      目前人们的高频移动和高效办公需求正在让办公空间和方式变得越来越多样化,因此也越来越多的知识工作者和精英团队选择联合办公模式。联合办公空间灵活的租期、便捷的拎包入住、创意的空间环境、共享的办公设备等优质服务条件,不仅满足了创业团队的办公需求,同时也保障了办公的品质,节约了办公的成本。

      Zwork八戒工场是猪八戒网O2O运营平台核心组成部分,以空间、社区和服务作为核心,让人才、信息、资源、商机多远流量达成共享,并通过线上线下渠道与其他人和团队分享信息、知识、技能、想法和拓宽圈子。

      在创业团队的初始阶段可能是3到5个人,随着团队的不断壮大,原来租赁的办公空间就可能面临人满为患的问题,从而会考虑到重新租赁空间等,而在灵活的联合办公空间遇到这种问题就很方便的迎刃而解了。Zwork八戒工场除了共享的会议室、休闲区、路演大厅等空间,还设有移动工位、固定工位、独立办公室和定制办公区,能够满足创业团队在不同发展时期的空间需求。

      不光如此,Zwork还打通了联合办公O2O运营新模式,通过线上APP的运营和线下社群活动的开展为用户提供链接了解的机会。用户可以根据自身不同时间和空间的需求,使用APP实现工位及基本办公设施的使用预订。

      Zwork帮助知识工作者惬意生活

      Zwork打造的并不只是简单的物理空间,而是一种工作方式,更是一种生活方式。

      在传统的办公理念中,工作和生活是对立存在的。我们很难把快节奏而繁琐的工作和惬意的以兴趣、偏好而组合在一起的生活联系在一起。猪八戒Zwork形式的出现,彻底打破了工作与生活的界限。在Zwork,你和身边的伙伴并不是基于一种企业文化而凝聚在一起的。你们服务的客户不一样、工种不一样。但Zwork更具吸引力的原因是由于你们为了同样的创业梦想而相聚,你们凭借各自的特长而相识。这才是Zwork被称为在“知识工作者社群”真正的价值和意义。

      除了办公空间外,Zwork还融合了生活休闲、企业服务、办公设备、社群活动等体验,同时将这些能让工作者在办公中感受到生活美好的办公休闲方式称为“Zcoffice”。Zcoffice的出现打破了工作与生活的界限,希望通过在工作中休闲和在休闲中工作的体验,不仅能提升办公者在工作中的效率、激发创意,还要在工作中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我跟客户在洽谈时就可以点几杯咖啡坐在休闲区谈事情;工作结束的时候还可以去跑步机上健身;累了随时可以瘫在按摩椅上…”入驻Zwork重庆社区的万城文化设计工作人员表示,日常生活化的趣味性在Zcoffice都能得到体验。“传统办公区间较固定化,现在的办公空间流动性更强,不同公司或者不同行业也都可以在同一个办公区域去沟通和交流,更能实现资源互换和转化。丰富的社区活动也让公司员工在工作期间,和在工作之余增加大家的娱乐性。” Zwork无出不在的展现着 “乐于工作,乐享生活”的主张。

      目前Zwork如今已落地24省34座城市,开园的社区面积约达13万㎡,一期开园入驻率超过80%。Zwork各社区每周都会开展的丰富的社群活动,让志同道合的工作者紧密联系在一起,达到彼此信息互通、资源的对接。这些将工作和生活进行完美的融合的服务,是希望让工作者能像热爱生活一样努力工作,像体会生活一样享受工作。

      天津社区王者荣耀比赛

      温暖的中秋活动

      创业分享会

      变苦逼上班为享受生活,何乐而不为?猪八戒网既然希望构建一个知识工作者工作与生活相连通的大社区,那么今天的Zwork,让一群志同道合的创业实干家相聚一起,明天,猪八戒会不会基于更加细分与个性化的爱好,汇聚志同道合的人相约Zswice(游泳)、Zteaffice(茶叶)我们不知道。但有理由坚信,Zwork的出现使得创业有了另一种可能性,更轻松更愉悦!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