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51Talk推出免费原版英文绘本动画馆 科学分级确保能力提升

    2017年10月20日 14:13:01   来源:慧聪网

      近日,51Talk全面推出针对5-12岁儿童的在线原版英文绘本动画馆,通过独有的动画展现形式,相较于静态绘本更吸引孩子注意力,可以更有效的帮助儿童理解绘本语言,并不断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此外,动画绘本内容全部来自美国知名儿童杂志Highlights出版社,对标美国蓝思阅读分级标准,并与中国孩子的年龄和认知水平相匹配,从简到难,层层递进。所有的绘本动画都由强大的教研团队精心筛选,配合highlights自带原声讲解,保证内容难度适宜且不存在文化阻碍。此前,51Talk已经与Highlights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引进逾千套全英文绘本读物资源,成为业内最大规模合作。经过51Talk的专业研发,上千册绘本将会陆续更新至微信公众号“嗨读少儿英语”,以供三大年龄阶段的孩子们免费阅读。

    blob.png

      51Talk此次推出的绘本动画有三大亮点,第一是从故事难度进行分级处理:按美国科学基金会的标准分为初级、基础、进阶、高级四个难度级别。由于不同学员的英语能力和水平不尽相同,因此,51Talk也将不同难度分级的Highlights故事进行遴选,人性化地融入到不同级别的青少课程当中,因材施教,使教学内容能够合理地匹配学员们的语言水平和认知能力,循序渐进地提升阅读能力。如5-6岁,孩子正处在兴趣启蒙,嗨读绘本动画通过生动的动画激发宝贝阅读兴趣,鼓励宝贝识别并理解一些简单的英文词汇和少量简短的英文描述;7-9岁则处在激发潜能阶段,主要鼓励宝贝自主阅读,利用上下文语境猜测新词的含义,理解简单的英文故事;10-12岁则将形成自主意识,将帮助宝贝理解有难度的英文故事,鼓励宝贝形成自主意识,积极获取新知识、产生新想法、体验新感受。

    blob.png

      第二是故事的主题覆盖面广,包括动物、家庭生活、民间神话、寓言故事、自然、季节、学校、图书馆、科学、历史、世界文化、运动和娱乐等。通过这些丰富的主题内容,能够有效打破传统课堂教材内容的单一性和肤浅性,不仅使学员们能够在阅读过程中不断地接触原汁原味的语言和文化,更在学习的过程中培养学员的英语学习兴趣、国际化视野和逻辑思维能力;第三是故事的编排设计,能够使学员们的阅读理解能力、拼读能力、识词及拼写能力得到全方位显著的提升。绘本动画由该专业团队倾情打造,保证原汁原味美语思维。同时专业外教录制纯正美音,生动动画持续激发宝贝学习兴趣。

      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说:“目前中国的在线K12是一个刚开始的状态,这个市场潜力巨大,竞争激烈。但是51Talk一直认为教育是良心事业,不能急于求成,效果才是最重要的。因此51Talk希望能够踏踏实实地努力,引进最优质的教育资源,在最优质的外教获取上面持续挖深我们的竞争壁垒。”此次逾千套的动画绘本内容将用于51Talk青少和51Talk哈沃美国小学的课程产品研发及其他衍生产品之中。用户可以通过添加“嗨读少儿英语”微信公众账号免费获取。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