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留学低龄化时代,51Talk成为孩子早期英语学习的放心品牌

    2017年10月20日 14:13:27   来源:慧聪网

      持续低龄化是当前留学教育的趋势。根据相关报告显示,相比之前出国留学人数主要集中于研究生阶段,近年来本科阶段甚至中小学阶段的出国留学人数急剧增加。其中一项数据表明:过去十年间赴美国就读高中的中国学生人数增长高达98.6倍。

      这对于中国方兴未艾的K12在线英语教育市场,无疑是从供求端释放了更加明确的信号:那就是实用性、与国外中小学学习内容接轨的少儿英语学习,是眼下以及未来中国中小学生用户的刚需。而满足这种需求的关键之一,就是提供优质、而且适合中国K12少儿英语学习需求的外教资源。

      据相关机构调研发现,很多家长对市场上各类教育平台外教的质量非常关注。对于教育机构而言, 严格把控外教授课的质量,保障外教能够在中国教育的氛围下因地制宜进行教学授课,是让外国的教育经验和方法能够成功落地中国的关键。

      来自菲律宾的Shula老师是一名有着多年英语教学经验的老师,自2012年起开始在51Talk教授在线英语课程。对于年龄偏小的学员,Shula有自己行之有效的一套方法。在她的课上,孩子们永远都不会感到紧张、无聊或尴尬,而是在一种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在游戏的过程中学习英语。不仅如此,她针中国中小学生在英语学习过程出现的普遍性问题,已经摸索出了解决方法。比如一名叫Enoch的学员,只有9岁,开始上课的时候经常无法正确发出“L”、“N”、“R”的发音,Shula老师通过反复示范这些字母的发音口型,终于使Enoch正确掌握。“经验丰富,专业热情”,是Shula老师作为5A好外教的一个基本素养。

    blob.png

      Shula老师

      Shula老师在51Talk的13000余名外教老师中,并非个例。51Talk长期推行5A好外教的选拔标准,从源头保证师资量。 要想成为5A好外教,不仅要经过严格培训和权威认证,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还要做到专业热情,在上课时保持风趣幽默,亲切耐心,对待学生循循善诱,因材施教。

      对于青少儿英语学习者来说,正因为处于起步初期,能找到匹配自身学习需求、经验丰富的专业外教,就显得更加至关重要。5A好外教服务标准的推广和实施,让51Talk成为中国青少儿英语学习者的放心选择。让更多的人有能力与世界对话,这也是51Talk作为首家赴美上市的中国在线教育企业的不变初心。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