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个性化旅行需求迅速增长 iGola领先算法提供卓越体验

    2017年10月23日 17:00:4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刚刚在上海圆满落幕的“2017中国航空营销峰会”吸引了来自全球航空业及相关产业的500余名高管与专家参会。本次峰会以“打破壁垒”为主题,参会代表们对于整个行业必须携手合作,力争满足客户多元化、个性化甚至定制化的飞行需求达成了共识。

      据本次航空营销峰会的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黄金周期间,我国游客从近300个海内外城市出发,到达全球88个国家和地区、1155个国内外城市,目的地国家数量从去年的68个增加到了88个,增长近29%。这意味着,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普遍提高,旅行在人们生活中的占比越来越高。而在用户旅行经验积累的同时,旅游市场的主力消费群体和主流旅行方式也正在悄然改变——从过去的“60后”“70后”流行的传统出团游,到现在“80后”“90后”更为自由与个性的定制化旅行,个性化旅行方式在这个舞台上从崭露头角到成为中流砥柱,与之而来的是体验感成为了检验旅行相关产品的重要指标。

      《2017旅游市场调研报告》中指出,众多中国旅客的出行痛点往往在于机票、住宿等硬性支出上——如机票选择上,国内用户熟知的国际机票购买网站相对有限且解决方案单一,用户在选择上极为被动,往往在昂贵的机票面前望而却步;为了搜索到更优惠的机票,旅行者经常要花大量时间去好几个网站来对比价格和时间,不少人还需要克服语言、汇率、支付等种种障碍来购买一张机票。糟糕的体验与旺盛的需求之间存在着巨大落差,一定程度上降低了用户的旅行兴趣。

      持续优化算法 提升预订体验

      作为国内领先的国际机票搜索、比价、预订平台,iGola骑鹅旅行以技术为驱动,与包括国航和汉莎航空在内的150多个不同航空公司和50多家领先的 OTA 进行合作,并持续接入全球范围内的优质供应商,不断提升供应商质量,优化机票价格信息。

      上周,iGola在搜索结果中加入了性价比评分算法。用户选择出发地、目的地和出行时间后,参考“最佳性价比”的智能排序结果,可以更快地找到适合的航班。这一算法也符合iGola“少花时间搜索,多花时间探索”的理念,帮助用户省钱、省时。

      iGola将过去可能需要用户去数十个网站才能解决的问题集成在一个产品中。在“最佳性价比”选项中,分值最高、排名最前的组合,即为iGola综合飞行时长和价格等因素后推荐给用户的搜索结果。上线不到一周,iGola数据显示,大部分用户都会选择分值在9.5分以上的航班。

      今年七月上线的iGolaFare神奇票价,在虚拟联程机票技术的帮助下,使用机器学习的方法连接没有联程机票协议的运输公司之间的航班,为价格敏感型用户找寻意想不到的超低票价,助力用户实现全球自由飞行,不再对高昂的机票价格望而却步。

      除了提供极致低价,未来iGolaFare将持续优化算法,根据用户的偏好和习惯,帮助用户买到性价比更高的机票。

      满足个性化旅行者需求 延伸产品价值

      搜索技术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即是搜索更加智能和人性化。iGola研发尖端技术使用户的模糊搜索需求更易被满足,帮助旅行者解决长期存在的疑问:我应该飞去哪旅行?我何时飞能得到最佳交易?我如何更好地规划行程?

      iGola还在进行延伸价值的尝试。不久前,iGola将触角延伸到酒店领域,上线了酒店产品——和机票一样,酒店预订也实现了全闭环,不用跳转即可完成从搜索到购买的全过程;iGola还计划在未来推出“机票+酒店”打包产品,通过智能化匹配为用户节省时间和金钱,提升旅行品质。

      在产品设计上iGola 也做了一系列改版,打造更加友好的产品外观:iGola的产品页面(包括网站与APP)采用大量的可视化图形和交互代替文字,甚至直接用简明易懂的图形提供精细的解决方案,从需求到解决直观可视、一步到位。

      iGola骑鹅旅行创始人张岩先生说:“我去过世界超过90个国家,其实人去到一个地方能够换一个心情。我相信,信息的获取、视野的开阔与温饱一样,都是人类与生俱来的需求。旅行可以改变一个人的见识,而iGola要帮更多的人实现这个梦想。”iGola骑鹅旅行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像《尼尔斯骑鹅旅行记》中的少年尼尔斯那样,在旅行中探索世界、发现真我,永远保持好奇心,享受旅行带来的幸福和满足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