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不止快人一步,Flyme还能让你边游戏边抢红包

    2017年10月24日 14:05:21   来源:驱动中国

      时下流行的抢红包,成了大家交流感情和人品比拼的调侃方式,抢红包考验手速和运气,还有你的手机操作系统是否有相应的场景优化。如果你是Flyme用户,可以说在抢红包这件事上,你已经具备了“先天优势”,不仅快人一步,而且可以一心二用。

      当游戏过程中遇上“红包”,该选择哪一个?

      在“开黑”时刻,即使接到了红包提醒也分身乏术,需要切换到抢红包应用,抢完红包再回到游戏,虽然只是短短五六秒,恐怕也为时已晚,肯定是坑了队友。

      Flyme 游戏模式2.0致力于打造沉浸式的体验,除了能及时在游戏界面处理用户的生活、工作信息,连抢红包的场景也考虑到了。在游戏模式2.0中,红包信息会以迷你弹窗的轻量级提醒出现在游戏界面上,点击红包就会出现悬浮窗形式的聊天对话框,不仅不用跳转出游戏,而且对游戏界面的覆盖很小,可以让你抢完红包极速回到游戏中,完全不会对游戏过程造成影响。

    4039000136940f3b5158

    4037000429a965df5b3e

      Flyme 红包助手,助你多抢“一个亿”

      早在2016年春节前,Flyme就很贴心很应景地推出了红包助手功能,许多用户借助这一功能的帮助,在春节期间可是多抢了不少红包。虽然当时有不少的第三方红包助手,不过质量参差不齐,存在安全隐患,还有被封号的风险。

    403800039f85c84a3ec8

      坚守“在规则之内做最大程度的优化,以及不剥夺用户亲手拆红包的乐趣”这一底线的Flyme,将红包作为系统级消息提醒的功能——红包消息会被单独提取出来,构成一条条系统通知,即将红包消息的卡片前置,且对红包场景进行了特殊的加速,一旦识别红包场景,就会让CPU调度大核来提升反应速度

      开启【极速抢红包】模式后,用户还可以直接进入到对应红包页面,当人们手忙脚乱的打开APP寻找红包时,你已经快人一步抢到了红包。

      再有几个月就是元旦和新年了,拥有了Flyme这些强大的抢红包功能,让你从一开始就赢在了手速起跑线上。是不是很心动?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