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艾特智能家居麒麟云锁:安心生活 前“锁”未有

    2017年10月26日 12:52:4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我国最早从汉代起出现了金属锁,一把锁配一把钥匙,出门则必须带上一串钥匙,这种延续了千年的机械开门方式,在这个时代已经被颠覆了。

      锁行业质的飞越:无需带钥匙 用手机开门

    1.jpg

      无需特意带钥匙出门,刷指纹、刷卡、输密码,甚至是手机APP远程遥控开门,只要家里装一把艾特麒麟智能云锁就能做到。

      无论在何处,用户只要通过艾特麒麟智能云锁APP,就可以随时监控、远程开锁、收悉开锁异常报警,开锁历史查询;用户甚至可以查阅今天所有的开门日志,详细到何人、何时、用何种方式开门,时刻关注家里老人和孩子的出行安全。

      若有朋友、亲戚、保姆来访家中无人,也可以通过APP为客人设置一个临时密码,并可以设置使用次数和有效使用时间段,方便客人出入,同时也保障家中安全。

    2.jpg

      总有一款合你意:指纹、密码、磁卡、APP、钥匙开锁

      艾特麒麟智能云锁拥有指纹、密码、磁卡、APP、钥匙,五大开锁方式,任君挑选。

      指纹开锁:采用瑞典FPC半导体指纹采集器,共可录入100枚指纹,应用生物活体指纹识别技术,感应灵敏,老人小孩指纹都能有效识别。

      密码开锁:艾特智能特有的虚位密码开锁技术,无论在正确密码之前、之后有多少位数,只要中间有连续正确的密码,就能解锁,有效防止别人窥探。

      双重开锁:为确保安全,麒麟智能锁的用户也可采用“双重开锁”设定,指纹、密码、磁卡可任选两种搭配组合进行开锁,缺少任意一种开锁方式,门都将无法打开。

    3.jpg

      银行级高级加密:智能家居安防的第一道防线

      艾特麒麟智能云锁采用超C级锁芯,技术开启需270分钟以上,属市面上最高级别防盗保护,防撬防拔;采用AES128银行级高级加密技术,远程开锁时可有效防止信息劫持;采用升级版国标防盗6068标准锁体,静音锁舌,加硬加厚防爆,安全有保障;高效节能系统,待机时长达12个月,低电量报警后,大约可再用一个月。

      艾特智能此款智能云锁是基于ZigBee技术构建的新型产品,配合Zigbee网关将锁连入智能家居网络,不仅可实现远程控制,而且可与其他智能家居设备联动,比如可达到开门同时即开启灯光、窗帘、电视等动作。

      此外,用户还可搭配艾特智能云台摄像机使用,实现全天候手机APP视频监控。若有异常入侵者,可通过实时拍摄画面实现多重联动报警,降低丢失财物风险。在全国各地的实际智能家居应用中,艾特麒麟智能云锁和智能云台摄像机,也受到了用户的欢迎。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