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地呱呱线下运营火力全开 第40家服务中心落子南京浦口

    2017年10月26日 14:35:58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10月25日,地呱呱位于南京市浦口张圩社区的农村不动产交易服务中心正式挂牌,这也是地呱呱布局农村的第40家不动产交易服务中心。挂牌后,服务中心将为当地村民提供全方位的农房农地信息发布、流转交易等服务,截至目前,地呱呱不动产交易中心已在江苏全面“落地开花”。

      工作人员为地呱呱张圩社区农村不动产交易服务中心揭牌

      如今,农村青壮年人口大量外出,房屋空置率攀升,田地撂荒增多。农民想出租却又没有合适的渠道,地呱呱这一平台正好承担管道的作用。据了解,地呱呱的创新运营服务模式主要分为线上线下两大块。线上,地呱呱依托人工智能和先进算法,整合农房农地资源,实现信息有效分类和精准搜索;线下,地呱呱用标准化、专业化、菜单化的运作模式,给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促成交易。布局农村不动产交易服务中心,就是地呱呱线下服务运作体系尤为重要的一环。

      不动产交易服务中心将成为地呱呱在乡村前沿的农房农地情报站、流转服务站,工作人员可以帮助农民发布农房农地出租信息,快速找到地呱呱平台上各类有租赁意愿的人群,促成租赁交易;也可以凭借自身优势,在提供土地发布平台、信息收集服务的同时进行咨询策划、价值评估、实地勘探及金融服务等。

      地呱呱农村不动产交易服务中心门店

      张圩服务中心的夏老板被人称作当地的“小灵通”,这个门店也是附近农户进行各种信息交流的“大本营”。作为当下的“新农人”,他认为未来农房租赁市场发展潜力很大。“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出去打工了,家里自建房、承包地很多都空着,这是一种很大的浪费,我们特别需要地呱呱这样的互联网平台,让更多人知道这些信息。”他表示,闲置的房子和土地信息通过地呱呱发布出去,找到出租方,对农民来说可以多一份收入,而他自己也能拿到一定比例的服务费,这是一举几得的好事儿。

      地呱呱创始人兼CEO杨淼表示,地呱呱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两条腿走路”:一方面根据用户需求,改进算法、迭代产品,提高农房、农地信息的搜索精准度;另一方面,线下运营团队全力拓展渠道,推动交易服务中心快速落地。截至目前,地呱呱自营及合作的农村不动产交易服务中心已超过40家,基本覆盖全江苏,明年地呱呱将走出江苏,把服务中心扩展到整个华东地区。“地呱呱与农村的的小超市、社区店进行合作,让这些门店可以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服务,为这些小店赋能扩容,同时也将加快闲置农房农地的流转效率,推动农村经济生态链的健康发展,符合十九大报告中实施乡村振兴的战略方向。”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