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影谱科技荣获第五届TopDigital创新原生广告两项大奖

    2017年10月26日 17:51:42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影谱科技在视频原生广告领域的探索走在了行业前面。在第五届TopDigital创新发布盛典上,影谱科技分别荣获服务商组原生广告银奖、铜奖的《偶像来了》和《爸爸去哪儿4》案例即为视频原生广告的典型应用。据悉,这两个案例均出自影谱科技与芒果TV联手打造的视频营销工具“易植”。在《偶像来了》中,“易植”通过LOGO露出、易植贴、道具植入等多样化的曝光形式,充分展现了Jeep自由光丰富且实用的智能科技配置,载着女神们一起迎接挑战,称得上是“hold得住万种风情,也驾得了各种路况。”在《爸爸去哪儿4》中,“易植”通过人工智能自动匹配场景,将品牌植入与节目剧情充分融合,有萌娃的地方就有迪巧,将“健康成长巧运动”、“父爱不缺席”等品牌核心理念传递给观众,大幅度提升了迪巧的品牌美誉度,让温暖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影谱科技荣获第五届TopDigital两大创新奖

      TopDigital创新奖是关注行业创新发展的权威奖项,面向品牌商、代理商、服务商、媒体及互联网企业等进行奖项征集与评选,深度发掘行业内最具创新价值的品牌创建、产品创意、营销传播、人物观点、资本动向、商业模式、技术革新。目前已经成功举办四届的TopDigital创新奖,已经成为行业内的创新风向标。

      影谱科技是国内领先的可视化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在人工智能影像识别、视频内容结构化、网络视频互动技术、视频原生广告投放等领域具有独特的优势。影谱科技旗下两大产品植入易和Video易,为客户提供原生广告植入和视频场景互动营销服务,打造全面、精准、高效的数字媒体最佳可视化方案。影谱科技以技术为驱动,依托媒介资源整合能力与视频行业深度融合,致力于打造视频原生影像生态,创新商业发展模式,实现产业链多方共赢的格局。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