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51Talk优质课程吸引奶奶级粉丝,全力支持孙女在线英语学习

    2017年10月30日 15:55:1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近期微博上很多人吐槽陪孩子学习的糟心经历,相比之下,有一位将退休金拿出来支持孙女学习在线英语课程的奶奶,则对陪孩子学习、看到孩子对英语越来有自信的经历感到非常欣慰。

      这位奶奶级的陪学家长,她选择的在线英语学习平台就是51Talk。

      今年读小学六年级的可心,课外的英语学习辅导一直是由奶奶安排。以前一直是奶奶带可心去一个线下的英语培训机构补习英语,但是现在奶奶年纪大了,而且可心进入小学六年级的阶段以后,课业更加紧张。所以奶奶除了让可心在线下机构补习英语,同时也把目光投向了时间安排更灵活、对口语能力提升效果更显著的在线英语学习平台---51Talk。

      据了解,可心在51Talk选择的是青少英语课程,辅导她的外教老师名叫Gerrelyn,是一名教学风格风趣幽默的菲律宾籍老师。在课堂上,Gerrelyn老师通过与可心进行角色对话,即时纠正不准确的发音。而且,老师擅长鼓励学生,发掘可心的优势与兴趣,让她更有自信地开口说英文。在遇到教学难点的时候,老师会通过绘图、肢体动作等辅助方法来帮助学生理解,让学生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下提升英语的听说读写能力。

    blob.png

      可心在51Talk的在线课程界面

      “小学六年级,英语科目的学习难度加大了。可心在51Talk学习的这几个月以来,阅读短文能力提升,听力也提高很多。能跟上课堂上的听力速度,考试中的口语交际部分也有很大提升。”谈及孙女可心在51Talk学习以来所取得的进步,奶奶表示在51Talk的学习,对于可心顺利过渡到小学六年级阶段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在线教育作为青少儿的英语学习平台已经是必然趋势,在亲身感受到孩子学习上的进步和对英语自信心的提高后,可心奶奶表示:“51Talk是一家适合从幼儿园到中小学阶段的优质在线英语教育机构。孩子在英语对话方面提升非常大,跟学校的课程不太一样,而且也是对学校课程的有益补足。外教老师也都很热情,让孩子很有亲切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