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CISP-A国内首批授权培训机构-谷安天下

    2017年11月01日 16:52:52   来源:泡泡网

      近日,谷安天下正式成为CISP-A首批授权培训中心,与CNITSEC共同推动规范化的信息系统审计工作在中国的普及与发展。这也是继CISP、CISD、CISM、CISP-PTE等国家信息安全认证体系之后,谷安天下与国家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的又一次紧密合作。 据悉,谷安天下将从2017年11月份开始陆续开展CISP-A认证培训。

      【CISP-A 认证课程介绍】

      CISP-A(ChinaCertified Information System Auditor)是由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根据中央编办授权,于 2016 年推出的国家注册信息系统审计师认证制度。信息系统审计是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保障战略中的重要环节,是第三道防线。将审计岗位和控制措施岗位独立分开,是网络安全策略中“职责分离”的重要要求。国家注册信息系统审计师的职责是执行审计以判断信息系统控制措施的设计有效性和执行有效性,并提供审计改进意见。持有信息系统审计师证书体现了证书持有者在信息系统审计,安全与控制等方面的综合实际能力。

      【CISP-A培训机构谷安天下介绍】

      谷安天下培训秉承专业、诚信、勤奋、创新的企业文化,以信息安全人才培养为己任,帮助客户了解信息安全与 IT 风险管理相关领域国际国内的最新标准与最佳实践,开拓视野,增加知识、积累经验、提升能力。作为业内中立的信息安全与 IT 风险管理培训机构,谷安天下汇聚了业内顶级讲师阵容,在谷安完善信息安全培训体系支撑下,为企业培养出信息安全相关领域的合格人才,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评价。

      1、 谷安天下成为CNITSEC批准的CISP-A授权培训中心,充分体现了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对谷安天下的高度认可与信任。

      2、 谷安天下从2007年起开始从事国际注册信息系统审计师CISA培训教育,最早开设CISA保障班、CISA网络班、CISA经典班的信息安全咨询、培训机构,拥有丰富的信息系统审计实践和授课经验讲师。

      3、 取得国家认可的CISP-A官方权威认证,证明您从事信息安全审计和信息系统审计工作的执业能力,并提升您的职业竞争力。

      4、 对于组织来说,参加CISP-A培训考试能培养和建立信息系统审计专业人才队伍,提高信息系统审计能力和水平。

      5、 持证上岗,满足监管合规要求。

      6、 组织申请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信息系统审计类一级资质}必须具备2名或以上的国家注册信息系统审计师(CISP-A)。

      【CISP-A 考试与认证要求】

      硕士及硕士以上学历,具备 1 年以上工作经历;

      或大学本科学历,具备 3年以上工作经历;

      或大学专科学历具备 4 年以上工作经历;

      具备 1 年以上从事信息安全或IT审计相关的工作经历。

      【CISP-A课程大纲介绍】

      信息系统审计概述

      信息系统审计方法

      信息系统审计的组织与实施

      信息系统管理控制及审计实务

      信息系统技术控制及审计实务

      信息系统审计理论与务实

      信息系统审计案例

      【CISP-A考试介绍】

      考试类型:单项选择 100 题。

      考试时间:2 小时 。

      考试类型:纸质试卷。

      考试通过标准:共 100 题,每题 1 分, 得到70 分以上(含 70 分)为通过。

      北京谷安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信息系统审计相关工作及人才培养的推动者和领航者,谷安天下积极推动CISP-A认证培训考试工作的实施,是帮助国家信息系统审计工作在国内规范化落地的有力行动。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