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王传东:具备五大特征的AI PC,将让每一个人都能拥有AICEO扎堆走进直播间,商界“叔圈”太卷了兰博基尼新款Urus确认明日首发!换保时捷卡宴引擎GitHub 被曝安全漏洞,可被黑客利用伪装成“微软”分发恶意软件谷歌向日本公平贸易委员会承诺:不限制向雅虎日本提供广告技术华为鸿蒙智行软件(车机端)著作权获批,以及平板车载模式、车机主题等三星启动其首批第九代 V-NAND 闪存量产光刻机巨头 ASML 核心业务将留在荷兰,拟在埃因德霍芬大举投资微软招揽前 Meta 高管,增强其人工智能超级计算团队实力新能源渗透率正式超过 50%,一首凉凉送给燃油车AI「搅动」云计算,阿里云推动算力底层变革希捷也已通知客户硬盘产品涨价 针对新订单和超出此前承诺部分互联网“泯恩仇”记录:会场上,老对手们都聊了什么?山东省开展“天猫优品健康焕新节” 绿色家电以旧换新火热进行中再度启航||FDS金融领袖峰会:探寻银行业数字化新脉搏微软 Win11 AI Explorer 诸多技能曝光,可绕过骁龙 X Elite / Plus 芯片检查亚马逊关闭加州无人机送货项目 将目光投向新市场微软 CEO 纳德拉:若没有微软早期支持,OpenAI 就不会存在消息称苹果斥 10 亿美元竞购 2025 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在美国独家电视转播权以“游戏作弊器为诱饵”,安全公司披露勒索木马 RedLine
  •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矽递科技携手亿方云企业网盘,搭建办公文件一站式管理解决方案

    2017年11月06日 17:07:52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近日,亿方云企业网盘与致力于促进开源硬件发展领域并在行业内实力领先的深圳矽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为其提供亿方云企业网盘特有的办公文件一站式管理解决方案。通过此次合作,亿方云企业网盘将为矽递科技提供强大的办公及运作支持,为分、总公司高效办公提供强大助力,同时也将成为矽递科技与供应商开展高效外部协作的快速通道。

      开源硬件是指与自由及开放原始码软件相同方式设计的计算机和电子硬件,用户对此有着极高的精准度要求。作为一家致力于促进开源硬件发展的服务型企业,随着矽递科技服务客户的日益增多,为给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公司积极寻求更高效的办公方式,助力服务品质和效率提升。

      原先,矽递科技没有统一的文件存储与协作平台。研发、业务拓展部90%的同事都将文件存放在电脑、个人云盘中;而供应链、生产部倾向将需共享的资料备份在共享盘中;员工个人文件则更多存放在本地电脑或是邮件附件中。一般只有在不同部门需要共享或参与本部门文件协作时,管理员才会将对应文档调用分发给各部门。

      然而,此前跨部门间文件一般通过邮件或是QQ、微信等社交软件进行发送,跨部门间的文件来回传输很是费时,工作效率也大受影响。因此,矽递科技亟需搭建一套高效办公平台,以满足团队统一协作管理、随时随地移动办公等需求,充分激活团队创造力,从而最大化提高办公效率。

      在经过多方的评估调研之后,矽递科技最终决定和亿方云企业网盘企业网盘达成合作。通过引入亿方云企业网盘企业网盘,矽递科技将实现研发、供应、生产、服务全过程的知识有效沉淀及文档过程管理。

      关于矽递科技

      深圳矽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在新兴开源行业全球领域排名第三、中国地区排名第一的优秀服务型企业。矽递科技服务的客户95%分布在海外,与Google、Microsoft、Intel、MTK、FoxConn等全球知名企业均有紧密合作,推出了涉及新媒体艺术、嵌入式平台、物联网、智能家居、便携式仪器等领域的一系列明星产品和方案。

      在做好海外市场的同时,矽递科技还鼓励民族自主创新精神,于2011年投资建立起深圳首家创客空间——柴火创客空间,并积极将全球最大的创客聚会(Maker Faire)引入中国,努力为设计者的创造和创业打造一个良好环境。值得一提的是,李克强总理还于2015年实地到访深圳柴火创客空间,在亲自体验了公司“开源智能机器人”、“机械臂”等创意产品后,对团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活力深表赞扬。

      作为一家致力于促进开源硬件发展的服务型企业,矽递科技可为用户提供模块化的快速开发工具,使设计者能根据创意,简单快速地开发出产品原型。同时,矽递科技还可提供从研发辅助,采购生产到渠道分销的一站式配套服务,帮助设计者实现从创意到产品的转换。自成立以来,矽递科技坚持不断加大技术和研发投入,努力优化供应链和销售渠道,使得企业的服务能力一直处于行业领先状态。

      关于亿方云

      亿方云科技是中国领先的企业文件管理及协作SaaS服务提供商。公司创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杭州,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经信委“企业上云服务联盟”首批联盟成员单位,上海市云计算产业促进中心“云海联盟”副理事单位,阿里云战略合作伙伴,目前已成功服务企事业单位用户超过100,000家,其中包括龙湖地产、晶科能源、浙江大学、森马、保利协鑫等数万人规模的超大型客户,并先后获得来自经纬中国、光速中国等顶级机构数千万美金风险投资。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