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空气净化器、免费口罩双管齐下 首汽约车联手叮当快药送乘客清新空气

    2017年11月08日 14:47:4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最近京津冀地区又出现了区域性重污染天气,北京也正式启动空气重污染橙色警报,这意味着老百姓最不喜欢的雾霾天又来了。冬天本身就是重空气污染容易高发的季节,雾霾对人体的呼吸系统有着负面影响,容易引发呼吸道感染和呼吸道疾病,特别是当我们需要到室外活动时,如何舒适、健康的出行就变成了老百姓生活中的一个难题。

    11.jpg

      首汽约车作为网约车行业中的领军企业,为了给乘客带来优质的乘车体验,给车辆统一配备了车载空气净化器,希望能够在日常约车出行的过程中,给广大用户带来清新、舒适的出行环境。目前的网约车企业不少,但是在车内配备空气净化器的并不多,首汽约车则是搭配了专业级的P3车载空气净化器,采用七层净化滤网,能够去除8种有害气体,完成PM2.5净化,并将指数实时显示,让乘客对车内的空气状况心中有数;同时这台车载空气净化器还具备独立的异味传感器,可以吸附空气异味,五分钟将车内空气进行一次完整净化给你带来360°的清新空气。

      此前有不少乘客就是因为首汽约车配备了空气净化器而被圈粉,尤其是一些需要经常接送孩子或者老人的用户,表示在乘车过程中不但不用担心行车的安全问题,车载空气净化器还将从车外蔓延至车内的重污染空气给一同解决掉。而在这次的空气重污染橙色警报启动后,首汽约车更是联合叮当快药,喊出“清新空气,不分内外”的口号,发起了免费送口罩的贴心活动。首汽约车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这次活动旨在关心广大乘客的呼吸健康,首汽约车不但要为用户带来舒适、安全的出行方式,更要为用户在出行过程中甚至是日常生活中提供更多高品质的服务和便利。而通过车载空气净化器和联合叮当快药赠送的口罩,首汽约车希望能够把对用户的关心从车内延展到整个生活中,在车内车外都给用户带来健康清新的空气,让健康常伴用户左右。

    22.jpg

      据记者了解,在11月8日至11月9日期间,只要进入首汽约车App的H5活动页面,用户输入手机号,便能够获得口罩的专属优惠券1张,而使用该优惠券在叮当快药App内即可免费领取口罩一个,本次活动将累计送出一万个口罩。并且,北京、上海、成都地区且在叮当快药配送范围内的用户还可享受免费送到家的服务。

      首汽约车本次的活动一经推出,便获得了许多用户的点赞。其中一些用户表示,自己经常使用首汽约车接送孩子,其中最看中的一点便是首汽约车在车内空气净化方面做得非常到位,无论天气好坏,都能够让孩子享受一个舒适的呼吸环境。而这次的活动给用户提供了车内外全方位的保护,在用户们看来不仅是一次应景的营销活动,更是首汽约车作为一个优秀企业,拥有社会责任担当的表现。

      而据首汽约车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首汽约车已经在包括北京在内的多个城市的车辆中配备了空气净化器,希望能够给每位乘客都带来健康的出行方式。人们的生活离不开出行,也就避不开雾霾,但是首汽约车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种更好的出行选择,和叮当快药的合作,也是想要在给大家带来车内良好呼吸环境的同时,给乘客提供车外的贴心保护。同时首汽约车也承诺在恶劣天气时不溢价、不拒载,让每位用户都能够放心、安全的用车。

    1.jpg

      随着网约车行业的不断发展,市场已经从价格优先体系向着品质优先体系转变,首汽约车始终将服务放在第一位,用精益求精的态度去对待品质的追求。在首汽约车看来,能够给用户提供更具差异化、更贴心的服务,才是提升网约车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正确发展方向,而像在雾霾天提供车内空气净化器和免费口罩这样的举措,正是首汽约车所倡导的绿色出行、舒适出行,充分体现出了首汽约车对用户的关怀和高品质的服务。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