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小家电

    破壁机评测 Jese三维变频不糊底 曝光2200W破壁机大功率真伪

    2017年11月10日 10:23:01   来源:安卓网

      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3C证书(全称为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上清晰标注,Jese破壁机全系型号搅拌功率都是2200W,而且型号JS-100G更是高达2500W,该项数据是委托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华南实验室(简称华南实验室)检测所得,而且证书的相关信息可通过国家认监委网站查询。

      而竞争对手化身“热心网友”,通过错误的检测方法,测得JS-100G仅有672W的功率,据此“判决”Jese功率虚假,并在互联网上大肆传播。

      为了维护品牌自身利益,打击恶意竞争,Jese已通过法律途径向传播该错误信息的媒体发起诉讼,并追究散播者的法律责任。打铁还需自身硬,除了付诸法律进行维权,Jese还选择在公众场合,并通过网络直播等方式,现场演绎2200W功率的检测方法,用实际行动打击网传谣言。

      用“混凝土”测试2200W铭牌功率

      该实验所采用的Jese变频破壁机JS-100GL,铭牌上标注的功率为2200W。电动工具的铭牌功率,是电动工具在运行过程中所能达到的最大安全负载功率。在进行测试时由于负载的波动通常不会采用稳定最大负载进行持续测试。根据欧盟CE和美国UL标准,通常持续负载测试是让电动工具,持续一定时间运行在85%的最大安全负载上,并判断此时机器的稳定性。负载功率就是电动工具负载时候的功率,电机空转和满负荷转功率并不一样。

      根据华南实验室提供的检测方法,实验员将分量为1L的粘度为12500cs的甲基硅油倒入Jese破壁机中,使用9档转速进行搅拌,功率仪读数显示功率为2100w左右,与3C证书上所标注的功率相符。测试所使用的硅油,数值越大,硅油越粘,50cs接近于水的粘度,350cs接近于食用油的粘度,1000cs接近于蜂蜜的粘度,而12500cs的硅油与混凝土的粘度相当。

      而根据“热心网友”检测法,实验员将1L的自来水倒入Jese破壁机中,然后使用1档转速以及9档转速分别搅拌进行功率检测,功率仪读数显示功率分别为35W、840W左右。

      对比实验结果表明,搅拌同等分量的水,使用不同转速,所测量的功率不同。使用相同的转速,而负载情况不同,所测量的功率不同。

      极限测试体验碎骨动力

      除了演绎功率检测方法之外,为了再次证实Jese破壁机的强劲动力,直播中还采用最新型号的变频破壁机100GL现场制作特别适合夏季饮用的排骨汤食谱,以及在镜头下进行粉碎牛仔骨的极限测试。测试所用的材料为未经烹饪处理的牛仔骨,平均厚达1.6厘米,单次搅拌的分量为250克。现场实验效果显示,在有限的时间内,牛仔骨基本完全粉碎,最小颗粒直径甚至比盐还小。

      而现实生活中,使用Jese破壁机碎骨的机会并不多,就算是只做排骨汤,使用的食材也是“肉多骨少”的营养搭配,而并非“骨多肉少”的“骨渣汤”。为保障制作骨汤的效果,“碎骨测试”是在实验室中所进行的极限测试,也是Jese破壁机在严峻环境下工作的一项安全测试,以确保机器在非正常使用的情况下对使用者的安全保护。

      通过碎骨的极限测试表明,Jese破壁机的动力是富余的,在正确使用机器的前提下,可以轻松应对正常分量的各类骨汤。

      三维变频技术,变频破壁机的中枢神经。

      三维变频技术是由三大系统组成,加热系统、搅拌系统与变频程序,实现由变频程序实时调配温度以及转速,实现两者效率最大化。

      为了在变频破壁机上实现该项技术,Jese实验室在传统破壁机的基础上植入霍尔传感器、温度传感器和变频控制器。前两者用于监测破壁机运行时的各项参数,并将参数实时传送到变频控制器当中。变频控制器通过对各项参数进行实时分析和判断后,发出联动控制信号,驱动破壁机的加热和搅拌模块协同工作,让破壁机始终保持最佳的工作状态,让食材释放更多营养,实现加热破壁效率最大化。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