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NetSuite荣登Oracle 2017甲骨文云大会之重磅解读

    2017年11月10日 14:01:25   来源:91门户科技频道

      NetSuite被Oracle甲骨文斥资93亿美元收购的消息,2016年度轰动了整个科技领域。如今,NetSuite荣登Oracle一年一度的2017甲骨文云大会自然是毫无悬念,但从其超强阵容,特殊身份,着实让人有些始料未及。

      Oracle2017甲骨文云大会“赋能全生态,智构新体验”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盛大闭幕。Oracle NetSuite携众多领域的云解决方案成果,为现场的嘉宾展示科技如何引领商业未来。

      在Oracle NetSuite曝光的阵容中得知,其携 TCT Consulting(上海云合)为首的众多Partner隆重登场,为企业管理者们揭秘云ERP应用驱动商业的奥秘。据悉,TCT Consulting (上海云合) 团队拥有15年ERP从业经验,在短短2年时间内累计了客户50+,覆盖10+行业,成为中国NetSuite客户成功案例最多,中国唯一获得Oracle NetSuite全球最高5星资质的合作伙伴。大会现场各家Partner齐聚登场,让参会嘉宾进一步领略NetSuite服务于各行各业的领袖风采。

      NetSuite为何被Oracle赋予了“特种部队”这样的定位?

      NetSuite对于Oracle在全球市场战略中具有非凡的地位和价值。如果把甲骨文公司的ERP、CX、HCM看成是企业管理的海陆空三军,那么作为全球第一个提出SaaS可定制化的云服务产品,世界上排名第一的云业务管理方案的NetSuite云ERP毫无疑问是甲骨文公司SaaS产品线上的“特种部队”。其核心业务流程涵盖:财务/企业资源规划(ERP),客户关系管理(CRM)、专业服务自动化和电子商务,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单一的基于Web的解决方案。此次Oracle 2017甲骨文云大会上NetSuite组建的超强阵容,展示了其在中国市场各行各业的卓越的表现以及良好的接受度。

      NetSuite作为“特种部队”的具有什么样的作战优势?我们透过Oracle官方了解到,它以其全、快、优、灵、广的五大特点而著称。

      NetSuite全:套件包含了ERP、CX、项目管理、电商、CRM以及个性化拓展的平台,企业可通过全面的平台管理端到端的业务,不断深入地应用;

      NetSuite快:云端解决方案,部署快速,实施快,周期短;

      NetSuite优:拥有不同行业的成功解决方案,把行业最佳实践带给客户,帮助企业管理、优化;

      NetSuite灵:SuiteCloud灵活的平台,满足客户行业个性化需求,企业个性化拓展;

      NetSuite广:服务来自各行各业的40000多家企业客户,在各领域拥有被反复实践证明后的成功NetSuite解决方案,使得它成本更低、上线更快、风险更小。

      全面、快速、优秀、灵活、广泛的五大特点,令其“特种部队”的身份实至名归。

      同样,NetSuite为企业客户所带来创新可持续、完整可拓展、快速可部署的三大核心价值,成功征服了全球40000多家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企业客户。更被权威机构Gartner评为:“在客户活跃度、国际市场占有率、产品功能覆盖面等方面,NetSuite都是最成功的ERP SaaS套件厂商。”当之无愧的NO.1云业务企业管理方案。

      2017年11月8日甲骨文云大会,让我们共同见证了Oracle NetSuite这支“特种部队”直指未来的全方位企业管理转型之路!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