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电商新闻

    双十一买无人机!立减!免单!0.1元带回家!

    2017年11月10日 15:14:38   来源:科技讯

      喜欢看动漫电影的小伙伴一定对《超能陆战队》的大白印象深刻,软萌的身躯加上超暖的设定,简直居家旅行必备!

      BUT,除了大白,在超能陆战队N多神奇的机器人中,还有一个机器人在第一次看到的时候更是令人惊叹不已~那就是小宏的微型磁力机器人↓

      一个个小小的机器人,通过磁力组合,能运输能建造,甚至能直接通过脑电波控制,让我等吃瓜群众大呼神奇的时候更想要一个这样的机器人。

      即使,不能通过脑电波控制,能手动组合拼装也是好的呀~

      在不断的寻寻觅觅,找寻了众多玩具以及小机器人之后,我发现了一个虽然不能取代磁力机器人,但一样帅气有趣的无人机

      这个不是你想象中的那种飞在空中只能拍摄的无人机~

      讲真,叫它无人机我都替它委屈,更准确的说,应该叫做编程教育机器人!

      因为,它可以变形!可以编程!

      你能想象,编程像搭积木一样简单易操作吗?

      你能想象,无人机可以变身水陆空各种形态吗?

      甚至,你可以用来和乐高一起组装↓

      加上普通的水杯都能玩出花样↑

      更更更重要的是,

      现在!对就是现在!在这个1角钱连一块糖都买不起,走在马路上估计都木有小朋友捡的时代,你只要花0.1元,就可以立减300元!

      更更更更重要的是,

      双十一当天,每1小时,就会送出599元的净化器一台,更有399元大礼包免费领,还可以抽取免单机会!

      还有比这更合适的机会吗?没有!那还不抓紧去Makeblock天猫旗舰店预约~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