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Dynatrace 收购 Qumram 拓展数字化功能并壮大研发团队

    2017年11月13日 11:30:43   来源:站长之家

      2017119——数字化性能管理领军者 Dynatrace 日前宣布收购私人持股公司Qumram。通过引入Qumram 先进的基于移动端和Web端的会话回放技术,Dynatrace 可以在现有的数字化性能管理平台上提供直观地回放用户会话的能力,从而进一步扩充其数字化应用功能。Qumram 的产品也将成为Dynatrace不断发展的数字化体验分析产品的一部分,有望在2018年推出。

      Dynatrace 首席执行官 John Van Siclen 指出:“目前,Dynatrace已经为用户提供了领先的面向移动、Web 及物联网应用的一体化真实用户监测和模拟监测等数字化性能产品。而引入了 Qumram 的技术和人才之后,我们能够将Qumram独有的、具备人工智能分析能力的会话回放技术融合到Dynatrace数字化新能管理平台中,从而进一步巩固我们在数字化体验领域的领导地位。”

      通过本次收购,Dynatrace 计划在2018年将 Qumram 在巴塞罗那的工程团队人数增加一倍。实际上,此次收购并非简单地基于技术能力和契合性而决策。Dynatrace 管理层还注意到两家公司在强调创新、培养浓厚的开发团队文化方面的互补效应。

      Dynatrace 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 Bernd Greifeneder 表示:“我们一直在研发领域投入重金,而Qumram 也抱有同样的价值观。我非常欣赏这家公司,在与他们合作的过程中,我感到他们已经开始融入Dynatrace 的工程文化。在 Dynatrace,创新是我们孜孜以求的目标,而 Qumram 正好符合我们的这个要求。”

      Qumram 首席执行官 Patrick Barnert 认为:“Dynatrace 打造了独一无二的数字化性能管理解决方案,它不仅能监测极其复杂的数字化生态系统,还能洞察每一个用户交易。此外,它所采用的人工智能分析技术令人叹服。在 Qumram,我们秉持同样的技术理念,即可采集、分析每一个用户的体验,并可根据需要回放。我们希望借助 Dynatrace 的全球影响力和客户群,更块地将这一技术理念贯彻落实,实现我们的理想。”

      Dynatrace 将于 1 月 29 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 Perform 全球用户大会上介绍其不断扩充的数字化体验产品的发展前景和路线图。

      关于Dynatrace

      Dynatrace 重新定义了监测当今数字化生态系统的方式。Dynatrace 提供了人工智能全栈式、全自动化解决方案,是唯一能够涵盖所有的应用, 深入分析每个用户、每个交易,从而找出问题的答案。已有8,000 多家客户通过 Dynatrace 胸有成竹地优化客户体验、加速创新、实现 IT 运营现代化。目前,Dynatrace已连续七年被评为Gartner 应用性能监测套件魔力象限的领导者,并连续第四年被Gartner评定为全球应用性能监测市场份额领军者。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