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网易严选与必胜客公开“互黑”?跨界合作推“黑店”主题快闪店

    2017年11月13日 15:58:35   来源:中国网

      如今年轻人当中,流行着一股“互黑”文化。这群随着互联网成长起来的年轻人,越是对谁有好感,越是喜欢用与众不同的方式去表达。喜欢你才黑你,正是互黑文化的精确表达。

      11月11日,跨界老司机网易严选与必胜客一起将“互黑”玩到线下,双方在上海某商场内联手打造的线下快闪店正式开张。在这个以“黑店”为主题的快闪店中,顾客不仅可以随处感受年轻人流行的“互黑文化”,同时可以品尝美味的必胜客黑比萨,体验网易严选黑凤梨原创设计系列的诸多产品。在充斥着促销和叫卖的11月11日,独特另类的“黑店”迅速吸引了年轻网民的关注。

      喜欢TA,就请带TA来黑店

      作为网易旗下的生活电商品牌,网易严选在跨界营销的探索也继承了网易“强于洞察、精于执行”的风格,无论是与亚朵合作大热的网易严选HOME、或者联手群岛公寓的沉浸式话剧,都可谓“这很网易”。而此次网易严选与知名餐饮连锁品牌“必胜客”的跨界合作,以年轻人之间流行的“互黑文化”为概念切入点,通过落地在上海星空广场内的“黑店”主题快闪店将这一流行文化表达出来,开张后不仅吸引了网络上年轻人的关注,同时成功借由“黑”这一创意元素对旗下产品进行宣传。

      “网易严选旗下的原创设计系列‘黑凤梨’和必胜客今季新品‘黑比萨’都有‘黑’这一创意元素,所以才有了最初‘黑店’概念的由来。黑店利用了当今年轻人中流行的互黑文化内容,推出‘喜欢你才黑你’的主题概念,黑凤梨其实正是粤语中‘喜欢你’的谐音”,网易严选黑凤梨团队负责人表示,黑凤梨是网易严选旗下的原创礼品系列,以精美的设计和独到的产品受到年轻情侣们的欢迎。

      据悉,此次黑店是通过原有的必胜客星空广场店改造而成,于11月11日至12日之间向外界开放。活动前期双方做了大量的预告工作,活动首日即有许多严选粉丝和必胜客粉丝慕名而来。在黑店现场,随处可见如“塑料姐妹花”、“照骗达人”、“猪伙伴”这类年轻人当中流行的各种互黑用语,粉丝们找到自己喜欢的‘黑话’合影拍照留念,同时也能现场把黑话说过朋友或恋人,以年轻人接受的方式进行调侃,增进彼此间的感情,喜欢TA就请带TA去黑店。

      更为有趣的是,网易严选黑凤梨团队与必胜客还一同为此次活动特别打造了“黑店套餐”,顾客不仅可以到店品尝到必胜客今季新品“黑比萨”,还能免费获赠如黑曜石项链等网易严选黑凤梨礼品。顾客在享受美味的同时,加码享受到来自网易严选黑凤梨满满的诚意与惊喜。

      发力原创,网易严选独创黑凤梨系列

      2017年5月,网易严选宣传打造爱恋主题系列产品“黑凤梨”,全部为自主原创设计。“黑凤梨”名字来源于“喜欢你”的粤语谐音,Logo设计是一个简形的凤梨,系列产品以黑、金、粉三色为基本色,产品设计语言以简洁、轻快、可爱为主,产品系列包括首饰、情侣小食、情侣服饰、家居空间等各类型商品,将成为年轻人表达爱意的最佳礼物。

      “黑凤梨”的恋爱物语是“爱情有棱有角,珍惜眼前人”,倡议在恋爱中保持理解和宽容的同时,也能够不迷失自我。“黑凤梨”系列商品在江苏卫视情感类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首次曝光,年轻观众们在见证明星感情的起起伏伏的同时,潜移默化了解到节目中随处可见的黑凤梨产品和理念。

      据悉,网易严选是网易基于现代人追求高品质和高性价商品的新消费趋势下,顺势推出的自营生活电商品牌,于2016年4月正式面世,是国内首家严选模式的新电商,以“好的生活,没那么贵”为品牌理念,直连中国优质制造商直供,剔除层层中间溢价,为用户提供物超所值的高性价比产品。目前,网易严选已经拥有九大品类商品,涵盖居家、餐厨、洗护、婴童、饮食、服装等产品,SKU超过9000个。

      经过一段时间发展,网易严选越来越多的商品开始体现自己的设计理念。网易严选设计团队的人数已达百人以上,设计中心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和严选本身的风格,提供日式、北欧、新古典、新中式等不同的设计方案,再由供应商进行生产。除此之外,网易严选已经和10多家国内外知名设计机构合作,在各个品类创作特色商品。而属于原创设计的“黑凤梨”系列商品,除了在产品品质方面深耕外,在设计上寻求突破,高颜值、高品质成为特点。

      “我们希望借助和必胜客的跨界快闪活动,用年轻人的方式吸引他们,让他们有近距离接触黑凤梨产品的机会,更直观的感受黑凤梨产品的高颜值和高品质”,此次活动负责人表示,黑店主题快闪店受到非常多年轻人的欢迎,未能到现场的用户们纷纷表示黑店开业时间太短,希望继续推出有趣的活动。未来,网易严选黑凤梨会紧跟年轻人流行文化,通过创意概念和内容让更多年轻人体验到网易严选黑凤梨精致而优质的系列产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