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第二届海南国际青年狂欢节即将启幕 途牛助力陵水打造旅游新IP

    2017年11月14日 15:10:16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11月24日,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南省文体厅、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途牛旅游网、海南康泰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7年第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陵水)青年狂欢节,即将在海南陵水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将继续以‘GO HIGH GO YOUNG•珍珠海岸,美丽陵水’为主题,并设置’探秘原生态—南湾猴岛’、千人‘沙滩比基尼彩虹跑’、‘沙滩大型音乐嘉年华’、‘沙滩趣味运动嘉年华’、‘少数民族嬉水节’等多项大型活动,吸引全球各地青年群体来到陵水体验完美的三天狂欢盛宴,持续助力陵水打造‘国际青年集结地’旅游新IP。”途牛旅游网副总裁王树柏表示。

      持续打造旅游新IP 1200名国际友人将同游陵水

      陵水位于海南岛东部黄金旅游线上,作为全球闻名的热带滨海城市,它拥有光辉的革命斗争历史和丰富的人文和自然旅游资源,主要旅游景点包括陵水县苏维埃政府遗址、分界洲岛、清水湾、吊罗山国家森林公园、牛岭、南湾猴岛、椰田古寨等。其中,分界洲岛自然环境与海洋资源之好,可以与三亚的蜈支洲岛和文昌的铜鼓岭相媲美;而吊罗山则是我国珍稀的原始热带雨林区之一;南湾猴岛拥有世界唯一的热带岛屿型猕猴自然保护区;椰田古寨更是海南省新兴的展示苗家文化风情的窗口,旖旎的自然人文景观与浓郁的民俗风情融为一体,蔚为壮观。

      依托陵水丰富的人文和自然旅游资源,2016年10月20日-23日,第一届海南国际旅游岛(陵水)青年狂欢节成功举办,狂欢节期间共吸引了全球46个国家800多名国际青年共同参与,为第二届活动狂欢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第二届狂欢节,我们将在全球召集1200名世界各地的青年来到陵水这个美丽的海滨城市。相信热辣的泳池派对、海景套房的优质住宿体验以及汇聚世界各地演艺大咖的电音表演等,将为他们带来一次终身难忘的旅行。也相信通过这次活动,会让更多的人看到不一样的陵水,认识更具有活力的‘新海南’。”王树柏表示。

      展示海南国际化形象 途牛提升全球竞争力

      11月13日,在海南国际旅游岛(陵水)青年狂欢节新闻发布会暨签约仪式上,途牛与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发布的《海南旅游消费分析2017》显示,今年前三季度,通过途牛前往海南旅游的国内游客人次增长显著,北京、上海、南京、天津、武汉、成都、苏州、重庆、杭州、西安等城市消费者对海南青睐有加。

      亲子活动、海滨休闲、免税购物、赛事运动等出游主题最受境内外游客青睐。途牛“牛人专线”、“瓜果亲子游”、“乐开花爸妈游”、“朋派定制游”多个产品品牌,为出游海南的用户带来了更细分、更多样化的选择。其中,今年前三季度,“朋派定制游”海南方向产品预订人数同比增长99.9%;“瓜果亲子游”海南方向产品预订人数同比增长65.7%。

      此外,今年前三季度,海南共接待入境游客79.71万人次,同比增长61.8%,入境旅游收入4.97亿美元,同比增长138.9%。接待入境游客数量增幅最大的市(县)前五名为澄迈县、保亭县、屯昌县、陵水县、万宁市。其中,陵水入境游增势喜人,仅9月入境过夜游客人次同比增长459.5%。

      2017年以来,海南持续推进国际滨海旅游目的地建设。59国免签政策获国务院同意,出台了支持邮轮旅游、入境旅游发展两个奖励办法,促成开通了三亚-海参崴、海口-清迈、海口-普吉、海口-莫斯科等15条境外航线,入境旅游实现高速增长。

      王树柏表示,“助力陵水打造‘国际青年集结地’旅游新IP,推动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和海南全域旅游发展,是途牛为战略合作目的地打造特色品牌形象的一次成功试水。途牛一直以‘旅游入口、世界级公司’为愿景,我们希望狂欢节能够成为陵水旅游乃至海南旅游在全球范围内的一张新‘名片’,也希望借狂欢节使途牛成为国际友人出游中国的首选平台,提升途牛全球竞争力。未来,我们希望与更多的目的地共同打造IP营销生态圈,深度布局‘互联网+旅游+IP’,实现优势整合与互通,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出游体验。”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