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Adobe 被独立研究机构Forrester评为网络分析供应商领导者

    2017年11月15日 17:37:4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国,北京 — 2017 年 11 月 15 日 — Adobe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DBE) 今日宣布在《2017年第四季度的Forrester Wave™:网络分析》报告中被评为领导者。Adobe 在7家受评估的供应商中,凭借网络分析市场的优势脱颖而出,成为2家领导者之一。Adobe 在现有产品和市场占有率两个项目中获得最高分,并在分析及报告、人工智能、数据获取、控制面板及预警、数据资源库、模块及存取、性能表现、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网络分析收入及企业客户数量等9个评估标准中获得最高分。

      Forrester网络分析报告指出:”Adobe 一直保持着网络分析市场的主导地位及优势,也在力求强调将有意义及可转化为行动的数字洞察功能普及至企业内所有人。Adobe 专注于将用户界面更直观化,并构建挖掘数据故障、关系和对比的功能。”《2017 年第四季度的 Forrester Wave™:网络分析》报告副本可于此处免费下载。

      Adobe Analytics Cloud副总裁Bill Ingram 表示:“我们很荣幸在网络分析领域中被评为领导者。基于我们长久以来的网络及客户分析技术以及在该领域的不断创新,我们帮助定义了这个重要的类别。这项专业能力与 Adobe 创意资源的结合,无疑证明了 Adobe Experience Cloud 在协助快速发展的品牌在传递智能、直观及有效的客户体验方面,具有独一无二的作用。”

      屡获殊荣的 Adobe Analytics Cloud是Adobe Experience Cloud的重要组成部分,帮助客户每年管理超过 150 万亿次的数据交易,是业界最畅销及最先进的企业分析解决方案。财富 100 强中三分之二的著名企业都在使用 Adobe Analytics Cloud 获取客户情报,其中包括 T-Mobile、家得宝、万事达卡、福特、美高梅度假酒店、花旗银行、戴尔、NBC 环球、希斯罗机场等数以千计的品牌。

      关于Adobe Analytics Cloud

      Adobe Analytics Cloud 作为 Adobe Experience Cloud 的一部分,让企业能跨所有 Adobe 云平台整合受众数据以实时将洞见转化成行动。Adobe Analytics Cloud 结合了领先的数据、受众管理平台 Adobe Audience Manager 以及应用于跨所有市场营销渠道进行实时分析和详细受众细分的业界领先解决方案 Adobe Analytics。Adobe Analytics Cloud 建于提供开放式 APIs、标准数据模型及Adobe 的统一智能和机器学习框架 Adobe Sensei 之上的 Adobe Cloud Platform,使品牌能更有效地取得、聚合、剖析和了解大量不同数据,然后将该数据转换为客户的个人档案。

      关于Adobe Experience Cloud

      Adobe Experience Cloud提供的一套全方位的云服务,旨在给企业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Experience Cloud由Adobe Marketing Cloud, Adobe Advertising Cloud和Adobe Analytics Cloud 组成,它建立在Adobe Cloud Platform上,并且实现了与Adobe Creative Cloud和Document Cloud的融合。通过充分利用Adobe Sensei的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功能,Adobe Experience Cloud集合了世界级的解决方案,一个全方位的服务平台、全面的数据和内容系统、以及强大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从而实现其在优化客户体验方面无与伦比的专业性。

      关于Adobe系统公司

      Adobe正通过数字体验改变世界。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dobe.com/cn。关注Adobe官方微信号“AdobeChina”,以及中国官方微博http://www.weibo.com/adobechina?is_all=1,获取更多新闻、更新、促销等信息,并与Adobe中国本地团队进行互动。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