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全职妈妈半年营收百万 CCtalk助力网师群体崛起

    2017年11月17日 16:32:20   来源:中华网

      6个月,1000多位付费学员,100万收入,累计学员60000人……这些令人羡慕的数字,让Claire成为CCtalk平台瞩目的“明星网师”。

      欧洲高等商学院硕士毕业,3年纽约和巴黎投行工作经验,6年自由译者历程,一对混血儿女的宝妈,定居巴黎多年……36岁的Claire是一个典型的“有故事的女同学“。今年5月,Claire入驻沪江旗下实时互动教育平台CCtalk,成为一名教授法语的网师。经过数月的积累,她开设的一系列法语课程诸如《法语A1核心三百句》获上万人好评,人气爆棚。付费学员人数直接冲上千位数,公开课学员人数一度超过6万人。

      同Claire一样,CCtalk平台上的朱伟、王者、李哲等众多 “明星网师”也都笼罩着“百万收入“、甚至“千万收入”的光环。除了诸多闪耀的“个人网师”,一大批像“孤独的阅读者”、“寻律音乐”等颇具影响力的“机构网师”,也在CCtalk平台上扎根生长。

      在Claire看来,自己的“爆红”与CCtalk的平台“赋能”不无关系。“平台的体验不错,在音视频同步、课件文件分享、师生互动等都很流畅,即便是数千学员的公开课,穿插着师生互动,也可以进行的很自然;还有就是完全开放,‘网师’讲授的内容由自己决定,不受平台的干预;当然最重要的是,平台上的支付模式很规范,省却很多流程上的麻烦。”她说,“很适合我这样不愿意被繁琐流程纠缠的人。”

      CCtalk CEO 陆坚博士(左)与Claire老师(右)在GET2017教育科技大会现场合影

      11月14日,在由芥末堆举办的教育行业年度盛会GET2017教育科技大会上,沪江合伙人、CCtalk CEO 陆坚博士表示, “CCtalk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教学工具,更形成了一个完整的在线教育平台闭环。极致的配套设施完整性,帮助老师解决教育过程各个环节的问题。此外,平台开放给个人,鼓励个人到平台上讲课挣钱。充分为‘网师’争取职业尊严和价值回报”。据介绍,自去年四季度商业化运营以来至今,已有超过3万名网师、数千家优质内容及教学机构入驻CCtalk平台,累计课程数量85万节,服务学生超过1000万名。

      芥末堆GET2017教育科技大会教育技术论坛

      在本次大会教育技术论坛上,CCtalk市场总监焦栋带来以“实时在线互动课堂,助力网师群体崛起”为主题的演讲并表示,CCtalk的实时互动在线课堂中诸多在线教学工具的开发,如音视频、数字幻灯、在线白板、群组讨论、动态内容、屏幕直播等,已充分还原了线下课堂。在无地域及人数限制、即时答题、教学回顾等方面,实现了对线下课堂的超越。

      “CCtalk技术优势体现在教学工具、高并发、实时通信及平台化的‘四位一体’。平台化即技术的可输出性,CCtalk不限于为网师提供实时互动在线课堂的支持,也能够为教育机构提供基于云平台的在线教学底层技术的服务输出。“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