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8万个现金红包带来二十多万次分享 创头条“红包月”嗨翻朋友圈

    2017年11月20日 09:56:36   来源:创头条

      社交渠道传播难在哪里?10万+的传播如何发生?如何打破社交传播最初的“圈子壁垒”带来分享?

      近日,双创服务机构创头条(Ctoutiao.com)资讯平台上线了“红包推广”功能,并举办了“红包狂欢月”,邀约诸多红包主来“撒红包”,通过“红包炸弹”等特色玩法,吸引了众多企业主和用户的关注。

    图片1.png

      据透露,目前近千家“红包主”参与了活动,共发放了超过8万个现金红包,带来二十多万次分享,并给企业的文章带来数百万次阅读量。许多参与的“红包主”小编纷纷向创头条工作人员带来了积极反馈:

      比如,”红包推广”先分享后领红包的特点,解决了社交推广中不少人只领红包不转发,发红包的人又不方便追问的难点,能快速扩大信息的扩散。

    图片2.png

      一些优质的文章,甚至获得投放几十个红包,带来近百次的转发,快速突破社交传播最难的“圈子壁垒”,还得到媒体的转载。

    图片3.png

      从传播效果上,对于企业发布的活动、招募等信息,通过人际分享传播,在转化率等方面效果也十分明显。

      而且更重要的是对于活动资讯,创头条资讯平台有专门的活动频道直接进行报名,用户体验堪称完美。

    图片4.png

      由于体验良好、效果明显,不少红包主纷纷追加发放红包。其中,不乏在一篇宣传文章一次性发放了3000元的大红包,更有品牌多次追加费用。

    图片5.png

      创头条红包狂欢月的活动将持续整个十一月,还有大额的“红包炸弹”、“红包主”热榜、最新红包文章推荐、红包分享达人等环节设计。比如,活动期间,几十元、百余元的“大红包”让用户惊喜不断。

      据了解,在11月22号和月底还将举行“红包日”“狂欢日”等活动,更多的现金红包“从天而降”!

      现在加入创头条“红包狂欢月”,企业发文即可获得创头条平台流量分发及合作媒体转载;活动期间,创头条大获好评的明星产品“推广通”还有超低折扣可供选购,且购买金额满即赠“红包推广”现金券,发文、转载、流量“一套带走”。参与创头条“红包狂欢月”的企业,还有机会登上“红包狂欢月”专题页,获得红包参与企业及用户的更多关注。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