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双十二年终大促广告投放怎么做?ADHUB告诉你

    2017年11月22日 17:42:25   来源:驱动中国

      双十一已经正式落下帷幕,双十二、双旦、新春佳节等营销关键节点又将接踵而来。电商及品牌类广告主要想在流量争夺大战中赢得胜利,广告投放应该怎么做?ADHUB结合今年双十一狂欢节的投放经验,为大家备战后续营销活动出谋划策。

      一、把控节奏,最佳时间触达

      对于电商广告主,营销目的重点是产品曝光和销量增长。从双十一用户消费倾向分析,一般都会在预热开始之后提前进行产品信息浏览多家比对筛选,好友分享,然后才进入到收藏加购环节。对于品牌类广告主,大多数已经参与过双十一活动,之后的营销重点更多是实现品牌曝光及官网引流。因此,电商及品牌广告主要提前卡位,双十二年终大促的广告必须在消费者行动之前就进行投放。

      根据今年双十一数据显示,基本前两周的访问量整体呈现上涨趋势,把握住这一接触消费者的最佳时间,通过投放优质广告增加产品曝光,将有效提升营销节当天转化。

      随着流量竞争越来越白热化,电商及品牌们将双十一的预售战线拉得越来越长,基于此,双十二年中大促广告投放时间也需相应提前,宜早不宜晚。

      二、抢占移动端入口,争取最大曝光及展示

      根据双十一数据显示,用户购物习惯明显向移动端倾斜,天猫、京东、苏宁等电商平台的移动端交易占比均超过90%。移动端作为各家争夺焦点,电商及品牌主想要从流量大战中脱颖而出,应该从入口就开始抢占。

      ADHUB作为国内领先的数据智能应用服务商,旗下移动广告流量在线自主交易平台MAP媒体资源库已成功对接与800多家独立媒体,日均可处理竞价超过一亿次广告请求,可覆盖8000万的真实独立用户,媒体类型覆盖视频、社交、娱乐、游戏、工具、教育等多个热门行业。

      针对双十二年终大促,ADHUB重磅推出“首届移动广告联盟双十二流量年终大促”活动。为满足不同广告主的媒体资源需求,此次活动流量包设置分为行业定向包、人群定向包、优惠组合套餐包以及爆款流量组合包四种类型,充值即返现,不限周期投放,以此助力广告主实现移动端引流,最大程度获取品牌曝光及展示。

      三、真流量信用体系,实现广告投放高转化

      在广告主们陆续开始双十一预热投放时,虚假流量的问题也不容忽视。越到双11,虚假流量占比越高。不仅刷曝光,点击,甚至还刷到达,收藏,下单,成交等转化。根据国内广告验证公司Adbug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程序化广告中无效流量占比为22%,视频广告、移动广告的无效流量占比分别为22%,29%,流量作弊对广告主预算及品牌安全造成严重影响。

      ADHUB推出的国内首个广告安全应用体系“ADHUB  Defender”流量卫士,通过设立广告可见性标准、清洗排除异常无效流量、全流程把控投放内容,确保广告主广告投放真人可见、投放效果最佳、品牌安全不受影响。

      另外,ADHUB结合人工智能及数据挖掘技术,不断优化程序化算法,可保证在毫秒内计算广告投放性价比,实现系统的自动化智能投放,保障广告投放高效转化。

      四、多重人群定向技术,反复触达TA

      伴随用户注意力碎片化、媒体碎片化趋势,跨媒体、跨屏投放已经成为广告主的首要选择。

      ADHUB的人群核心策略是锁定用户,通过多重人群定向技术,将同一受众手机上的不同媒体资源进行打通,用户在不同时段打开不同APP会呈现相同的广告主题,帮助电商及品牌广告主在用户碎片化时间吸引TA,并通过多个移动媒体覆盖进行反复触达,让广告曝光更有价值。

      为满足目标用户个性化需求,ADHUB广告创意素材库可根据同一广告适配多种广告创意素材。广告形式支持业内所有现存广告形式的技术支持,包括原生信息流、深度激励、开屏/插屏广告、视频广告等其他展示类广告形式。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