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创投报道

    给想要辞职创业的人5个忠告

    2017年11月24日 10:11:20   来源:创头条

      离开现在的公司,开创自己的事业是一个听起来令人生畏的想法。然而,企业家之路是你可以选择的最有意义的道路之一——它需要智慧、规划,最重要的是勇气。作为回报,你的事业将成为你向世界展示自我的非凡媒介。

      作为一家在线创业辅导公司的老板,笔者看到很多人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但也看到有人在创业之路上不幸犯了错。你不得不从失败中学习,但为什么不试图避免一些可以避免的问题呢?

      作为一家服务知名人士的代笔公司和一家在线创业辅导公司的创始人,笔者很高兴与大家分享如何完成从员工到企业家的蜕变。

      1目标要具体

      很多人带着很棒的想法走进我的办公室,但却不知道如何落地这些想法。你是想创建一家大型国际公司还是一家成功的本地企业?甚至在考虑离职前,你就需要想好这类问题。

      对自己坦诚,不是每个人都想创立一家大公司。有时候,你只有在采取重大行动和学习后才会有这种清晰的认识。例如,我创建了一家在线公司,客户遍及25个国家。通过这个,我意识到我不是一个小打小闹的人。这也启发我创立了我的代笔公司Cake Publishing。

      很显然,成立一家本地小企业与成立一家大公司所用的方法是不同的。这将影响你的法律决定(关于如何构建公司结构)和财务决策(不融资VS融资)。

      2建立客户群

      特别是当你打算创立小型企业时,你需要确保人们真的想要或需要你的服务。对你的理想客户正在购买的、同属于你所瞄准的利基市场里的现有产品做一些调查。阅读他们的评论,看看他们不满意这些产品或服务的哪些地方。你的产品能克服这些问题吗?客户的反馈就是一切,如果你能从其他公司的错误中吸取教训,你将更容易成功。

      在上述基础之上,可以考虑有限制地提供免费产品或服务以换取真实的好评。你可以将这些好评放在自己的网站或者平台类网站上。当你免费提供东西时,客户很乐意给出反馈。之后,当其他潜在客户进入你的网站时,这些评价将帮助建立起他们对你的产品或服务的信任。

      此外,如果真的喜欢你的服务同时免费服务已到期,一些免费客户会成为你的付费客户。

      3不要自满,不断学习

      当你正在做一件其他许多人已经尝试过但没做成的大事时,你更需要谦虚。找到曾经做过这件事的人,无论只是一个亲密的朋友还是一个提供专业的商业建议的人,考虑雇用他们以辅助自己或提供指导。支持就是一切。

      如果在创办公司时没获得任何建议,我很可能已经失败(有时候我确实失败了)。

      正如他们说的,如果你想走得快,一个人走;如果想走得远,跟大家一起走。

      4了解竞争对手

      在采取任何重大行动前研究竞争对手很关键。顺便说一句,我并不是真的相信竞争,因为事实上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也会有独属于自己的客户。

      虽然如此,你需要知道你的独特销售主张(USP),也许是更便宜,也许是品质纯正。不管是什么,除非先去研究对手,否则你不会知道是什么让你变得独特。

      去了解市场上的现有产品以及它们为什么受欢迎也很关键。企业家常犯的一个错误是去开发对自己有启发的产品或服务,而不是首先考虑消费者的需求。

      5大胆(激情)

      如果想获得创业所需的信心,你需要确保你爱你正在做的事情。如果你辞掉一份可靠但讨厌的工作,只是为了去做另外一件你同样讨厌且不可靠的事,我建议你还是不要辞职。成功需要天生的才能、激情、远见和努力,缺一不可。

      你将开始一个漫长而充实的冒险。在这个过程中,你会遇到挑战,会犯错,但只要你有正确的指导和满满的激情,回报将是惊人的。

      以上建议来自一个辞职去创业的人——我会一直支持你。

      编译:邓桂华。本文来自forbes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