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沪江网校感恩节向百万学员送出特殊感谢信感谢选择陪伴

    2017年11月24日 14:05:1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编前语:感恩节(Thanksgiving Day)原指西方文化中合家欢聚的特殊节日,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一家人围着火炉吃火鸡,参加化妆聚会都是当天的传统项目,而“感恩”是这一天亘古不变的主题。沪江网校作为数百万学员的云端课堂,每一位学员的成长都离不开“身边”的老师、助教、同学,还有努力的自己,他们都像熟悉的陌生人一样陪伴在你身边,默默地为你的成长付出,而感恩节就是一个很好的契机,向他们表达你深厚的谢意!

      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又到了。对我们而言,感恩节并不是一个热闹的节日,而是心头漾起的一抹淡淡暖意,像是在回味别人曾经给予自己的温暖。每当感恩节来临,就总想对帮助过自己的人真诚说一声谢谢。正在盘算着怎么给身边的人道谢,送上一份小礼物,手机提示音响起,自己却先收到了一封来自沪江网校的感恩信。

    1_meitu_1.jpg

      https://v.qq.com/x/page/e050920dm4h.html

      点开链接,手写的娟秀字体映入眼帘。“谢谢您选择沪江网校,感谢您信赖沪江网校。一句谢谢,或许很轻,却是带着温度的惦记”。信的最末尾,还有一处没有填上的空白,“在网校里,你最想对_____说谢谢呢?”。

      猛然想起,自己只顾着回忆身边的人,却差点忘记了沪江网校里那些远在千里之外,却又亲密无间的小伙伴们。不知不觉中,沪江已经从一个学习产品,变成了与大家一起交流共勉的纽带。这一枚简单的app图标,顿时有了来自远方的贴心温度。

      想要把感谢的心声传达给你,也希望将你的心声送达给他人。沪江网校营造感恩话题的方式很简单:通过感恩信或者来沪江网校官方微博下留言,向你最想感恩的ta表达出自己的问候和感谢,沪江网校会将优质的留言甄选发布,并评选出最感人、最真挚和最走心的奉上奖品。

      感恩信的下面,果然已经是满满的回复。

      有对同学的感谢。“感谢大家,在这里有了另一个小世界。学习,谈笑,毫无违和感。”

      有对班班的感谢。“感谢小漾班班,时常督促我学习,还给我寄了手写的明信片,超走心!”

      同样有班班对学员的感谢。“特别感恩能够在沪江网校遇到每个努力的你们,从你们的身上,我更加坚定的想要一直从事教育行业。”“最想对我的学员说声感谢,是你们让我看到了努力的意义,也是你们让我感到做班班的幸福。”

      有对老师的感谢。“最想感谢的是沪江网校的屠屠老师,从大学的四六级英语到考研英语,一直是我学习路上的引路人。”

      自然也有对沪江网校的感谢。“感谢网校提供这么好的平台,让我们身处三四线城市缺少优质师资的孩子可以有一些优质的课程可以选择。”、“曾经也去过其他网校或者学习APP,但画风差异好大,还是喜欢网校这边的感觉,人与人之间的人情味更重。”

      甚至还有对自己的感谢。“感谢曾经热爱学习的自己。我愿意继续这样,努力上进下去。”

      每一条留言,每一个字句,都如同冬日中通红的炭火,散发着融融的暖意。隔着手机屏幕,仿佛仍然能感受到每一条留言后面心的跳动。感恩沪江网校,结识相知的这些日子里,我接触到了不可多得的优质学习资源,遇到了不厌其烦地解答所有疑问的班班,认识了一大群不知疲倦地努力上进的小伙伴们。一切热爱都值得坚持,感谢沪江网校,让我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