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打通U8+和T+,银企联云服务让资金管理更简单

    2017年11月24日 17:42:33   来源:中国网

      近日,用友企业金融云对外宣布,银企联云服务已正式和U8+、T+打通,这意味着U8+和T+的用户可以很方便地使用银企联云服务来进行资金管理,让资金管理更简单。

      云模式 降本增效

      用友企业金融云推出的银企联云服务是云模式的产品,它是以云计算的方式实现企业系统与多家银行系统的直联,一点接入实现企业银行账户的付款、余额查询、回单查询等功能的云服务。

      全新的云模式不但能够帮助企业降低成本,而且还能够提高效率。在银企联云服务出现之前,企业在使用银企直连系统时不仅需要给银行支付高昂的服务费,还需要投入大量的资金购买前置机,铺设专线线路,并且需要众多技术人员进行系统的维护和管理。银行的接口进行变更后,企业内部系统或前置机软件需要频繁进行变更和升级。银企联云服务出现之后,企业只需支付一笔低廉的服务费就可以实现银企直联,并且无需投入其他任何硬件成本和维护成本,大大降低了企业的资金管理的成本。

      更重要的是银企联云服务的安全也进行了升级加固。通过国家CA安全认证、PCI SSC国际金融机构安全认证、金融级机房,通讯线路加签加密等7种方式来保障安全。

      平滑整合 资金管理更简单

      U8+、T+的用户接入银企联云服务后,可以直接通过系统内新增的插件“结算中心”来完成银企直联,U8+、T+原来的操作方式功能都不改变,对于企业来说大大减少了企业对于新产品的前期适应成本,使用更便捷。

      同时,用友U8+和T+的用户可以统一账户管理,定时获取银行交易数据,实时监控账户收付情况;发工资、付报销款、对外付款等也可以一键搞定。总之,银企联云服务可以让企业内部资金统一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作为银企直联的高速通道,银企联云服务打通U8和T+只是第一步。目前银企联云服务已经开放了自己的API接口,可以对接包括但不限于用友、金蝶、SAP、Oracle、浪潮,及财务、资金、OA、HR等等无论传统或是saas产品,只要客户有需求,银企联云服务即可帮助实现。相信未来银企联云服务将会服务更多企业客户,真正实现普惠金融。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