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需求升级引领中国家庭产业格局重构 宝宝树全面布局家庭消费场景

    2017年11月27日 09:10:3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2017年即将接近尾声,各大媒体与行业机构纷纷展开了对未来产业发展趋势的新一轮探讨。“消费升级”、“人工智能”等一系列关键词依旧热力不减。11月25日,宝宝树副总裁兼商业合伙人魏小巍受邀出席了2017未来发布峰会,分享了中国母婴家庭领军企业宝宝树对未来中国家庭产业新格局的前瞻之见。魏小巍以宝宝树围绕社交、健康、教育、消费四大需求升级所做的布局与成果为着力点,提出需求升级才是中国家庭产业发展的驱动力。

    1_meitu_2.jpg

      (宝宝树副总裁兼商业合伙人魏小巍在2017未来发布峰会发表演讲)

      四大需求升级引领中国家庭产业格局重构

      11月25日,财视传媒主办的2017未来发布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该峰会聚集了金融、消费、地产、互联网等各大领域的龙头企业代表,分别就各自所在领域的未来发展趋势发表预见。宝宝树副总裁兼商业合伙人魏小巍以“未来中国家庭产业新格局”为主题,分享了宝宝树作为中国家庭行业代表企业多对中国家庭产业发展趋势的预见与洞察。他表示:消费升级的本质其实是需求升级,中国年轻家庭产业的发展真正的内驱正是需求升级。这种“需求”已经不再是“刚性需求”,而是个性化、定制化、精细化的需求。未来中国家庭产业新格局将围绕社交、教育、健康、消费这四大需求升级构建。

    2_meitu_3.jpg

      (魏小巍呼吁与会企业与宝宝树一起为中国的孩子与家庭创造更好的未来)

      宝宝树通过精准调研及大数据分析发现,61.4%的用户不满足于现有市场细分规则,96.4%的用户期望更适合、更细分能够满足其需求的产品和服务。“中国家庭不再停留于只买贵的不买对的阶段,而是格外注重性价比,注重产品细分化以及平台垂直化。”作为中国家庭的流量入口,宝宝树在线上已经搭建起一个完整的互联网产品矩阵,精准地满足年轻家庭对于知识获取、交流交友、记录成长以及消费购物的需求,让年轻的中国妈妈更好地享受孕育中的家庭生活。

    说明: D:\素材\宝宝树专定纸巾产品图\纸尿裤\微信图片_20171122180508.jpg

      (C2M品牌宝宝树专定专为新生儿研发的医护级纸尿裤现已在宝宝树电商热卖)

      宝宝树全新战略现端倪 开放合作全面覆盖家庭需求场景

      为了给母婴人群提供满足他们更精准需求的产品与服务,宝宝树在今年更是着力于打造其C2M品牌——宝宝树专定。所谓C2M(Customer to Maker)即从用户洞察出发来研发产品。在宝宝树专定品牌的众多产品中,由宝宝树与复星集团旗下的太阳纸业共同研发的无添加母婴纸巾,以及宝宝树专为新生儿研发的无添加医护级纸尿裤,正是基于宝宝树大数据分析研究得出妈妈对这两款产品安全需求最高。目前,这两款产品正在宝宝树电商热销。

    4_meitu_5.jpg

      (宝宝树&费雪成长中心将星罗棋布于全国各地的社区)

      此外,宝宝树前不久刚刚发布了宝宝树&费雪育儿俱乐部妈妈合伙人招募计划,向全国各地的妈妈们发起创业邀请,共同实现优质早教惠及全民的梦想。魏小巍也在峰会现场分享了宝宝树早教事业发展计划和最新进展。宝宝树&费雪育儿俱乐部有别于其他类型的早教中心,不仅有优质的国际IP加持、科学领先的教研体系,还将为用户提供消费与社群服务,以新早教、新零售、新社交的模式从线上到线下满足每一个家庭的个性化需求。魏小巍透露:目前宝宝树&费雪育儿俱乐部的课程研发工作基本完成,主题课程以“玩”为核心,根据孩子的自身经验和兴趣出发,以孩子自我为中心,观察、支持、引导他们自主探究,发现问题,寻求解决方式;同时让孩⼦们通过主题游戏活动了解自己,以及自己所在的家庭、学校、社区、国家和世界。

      据悉,为了进一步覆盖中国家庭消费场景,全面满足中国家庭的需求升级,宝宝树正在全方位布局中国家庭产业。知情人士透露,宝宝树将于下个月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其全新战略。不难预测,宝宝树下一阶段发展战略势必是全产品、全模式、全服务开放合作。其将在产品端、内容端、商业端、消费端等多层面开放价值共享。届时,宝宝树将成为真正的航母级平台,引领中国母婴家庭行业快速发展。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