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微播易斩获艾瑞2017金瑞营销奖项最佳视频营销案例奖

    2017年11月27日 16:34:34   来源:西盟科技资讯

      在11月23日,由艾瑞集团举办的金瑞营销奖的颁奖盛典中,微播易凭借苏宁易购818#极品发烧友#短视频营销”案例拿下最佳视频营销案例奖。这是该案例自8月执行完毕后,截至到目前获得的第二个视频营销类金奖,也是微播易在2017年荣获的第18个行业大奖。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1127/cb4c9379a8f3467b9a7b000451d4bd90.jpg

      金瑞奖是由艾瑞集团根据年度研究数据成果,针对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的产品、服务、应用而设置的奖项,旨在通过奖项的评选,表彰过去一年在中国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领域有突出表现的创新产品、软件服务、网络应用,以及创新领袖人物。

      而由微播易参与并执行的苏宁易购818短视频营销案例之所以接连被“金奖”肯定,根本原因还是在于它不仅创新了短视频营销的玩法,也让行业见识到了短视频营销的力量。

      该案例执行的背景是苏宁易购818周年庆,苏宁方需要通过社媒力量将此次周年庆的“发烧”理念进行更大范围的传播,以此带动销量转化。

      为此,微播易利用平台大数据为苏宁方精准匹配了32位短视频PUGC进行短视频原创,这几乎是行业首个大范围利用短视频进行矩阵式投放的案例,同时也是一场典型的由BGC(品牌方)发起,PUGC响应,继而引发UGC全民参与的一场短视频营销案例。

      一周左右的时间,这些案例在全网视频的播放量就已经超过2.1亿次。这个案例,也成为其他品牌在短视频营销中学习和复制的典范。

      精准匹配的短视频资源、能够覆盖最大量级用户的全渠道传播、贴合主题又不乏趣味的内容创意,这是微播易对这次案例能够获得肯定的总结,同时也是微播易在短视频营销中独特的优势所在。

      微播易,短视频自媒体精准投放专家。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