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网易春风又放大招 ,“在云端”送你“爽”

    2017年11月28日 11:43:2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一向主打“性冷淡”的网易严选这次偏偏反其道而行,领“春风”系列为情趣用品领域再添旺火。隔壁的“网易美学”继“套套测评”大成功后蠢蠢欲动,势将猎奇、前卫贯彻到底,再次请来3位美学资深用户亲身测评“春风”的“在云端”,为仙女仙男们带来了崭新的人、性、美、学。

      3位用户段位层次不齐,有愉悦产品0使用经验的萌新小白@猫咪蹲不蹲,想要探索未知却总站在犹豫边缘;也有尝试过几款情趣产品的26岁初老少女@bj懒蛋蛋,学无止境,想要尝试更多;甚,有“会当临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情场老司机@美妆博主抖M,性别男,几乎用遍了市面的所有情趣用品,“游戏”过程中总是离不开各式各样的“小玩具”来助兴。以上3位测评员,试图从不同的熟手程度分享经验,并且在下面的测评环节提出自己的建议。专不专业不重要,真实才是真道理。他们根据自己的经验,从外形、使用感到推荐性等,分别进行了亲述。

      一、外形

      “在云端”系列的外观灵感来自大自然,云朵状的造型直击少女心。外层采取40度触感硅胶,内层采使用0度极柔硅胶。

      新手司机@bj懒蛋蛋:造型还是沿袭了严选旗下产品一贯的简洁线条和风格,物如其名,一颗白色的可爱云朵。据说曲线和弧度设计是符合女孩儿生理构造的。硅胶触感柔软。

      男性老司机@美妆博主抖M:外壳包装相当,有质感,高颜值的充电器也可以当收纳盒使用,不用时完全可以充当摆件,白色丝缎的收纳袋也是小惊喜,细节处理的相当好。

      二、手感

      取出云朵揉捏,看看回弹程度。官方称之为“仿肌肤触感”,有那么神奇吗?

      @猫咪蹲不蹲:摸上去,感觉是生巧克力入口即化的丝滑感,放在手心随时会溜走。还像一块很有韧性的棉花糖,按下去需要1秒钟回弹,原来硅胶可以做到如此的手感,不过好像机芯和硅胶中间有些少空隙。

      三、震动

      “在云端”有四种震动模式,两档匀速震动,一档渐强,一档长短交替。

      (加强震动)

      (渐强震动)

      (长短交替的震动)

      四、加热

      加热功能是一个惊喜,按加热键8-10分钟之后会自动加热,让震动不再冷冰。官方说震动声音在50分贝之下,确实比较安静。

      五、真人体验:

      1、零基础小白篇----体验者@猫咪蹲不蹲:

      “来到岸旁,站在那里,紧闭你的两眼,你就被带到波浪上来了。”——泰戈尔《云与波》

      (图片来自@猫咪蹲不蹲)

      (“因为太萌,她的闺蜜也买了一个粉色的”)

      (“它们”与梳妆台)

      情趣领域零经验者@猫咪蹲不蹲使用后评价道:“后来自己因为好奇,还试过震过头肩颈,甚,肚腩;按摩颈部舒服得要哭!”

      2、进阶篇----体验者@bj懒蛋蛋

      3、老司机开车----体验者@美妆博主抖M

      “老司机”如他,凭着多年使用愉悦产品的体验、宽阔的视野,不仅为我们测评“在云端”,还来一次愉悦产品的大科普。下面请系好安全带,未满18岁请先下车。

      (老司机的家当,图片来自@美妆博主抖M)

      具体的评价,请看本文的第一段。

      六、测评结果

      虽说本次测评新老司机们从各个角度进行点评,但作为体验型的产品,亲身去尝试才是,重要的!在这里祝各位xing福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