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国服第一悟空上分神器 360手机N6 Pro直播疯玩不断电

    2017年11月28日 16:53:0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11月28日,也就是今天下午360手机N6 Pro将正式亮相,这款综合性能出色的全面屏旗舰新机在网上引起很多用户的关注。昨天晚上,王者荣耀知名游戏主播“国服第一悟空”使用360手机N6 Pro开启直播,带上使用vivo X20的女主播一同双排上分,从晚上6点大战到11点,两台手机谁的续航能力更胜一筹?

    图片1.jpg

      根据网上曝光的信息,360手机N6 Pro将配备骁龙660处理器和6GB大运存,在整个游戏进程之中流畅度表现出色,与vivo X20都没有出现掉帧、降频的情况。长时间的游戏对于机型的处理器性能以及相关优化是个不小的考验,在这方面,性能强悍的骁龙660自然不会让人感到失望。

    图片2.jpg

      而续航方面的表现则让人对360手机N6 Pro充满期待。在两台手机都充满电开始游戏后,仅仅两个半小时的时间,vivo X20就出现电量告急的窘况,而360手机N6 Pro则还有将近一半的电量,虽然vivo X20的电池容量仅为3245mAh,比据闻将搭载4050mAh电池的360手机N6 Pro少了805mAh的电量,但是从实际的续航表现上差距悬殊的结果来看,360手机N6 Pro针对续航方面的优化可能有黑科技加成,新机在续航上确实展现出很大的惊喜。

    图片3.jpg

      昨天有网友曝光了360手机新品发布会现场彩排图,硬件配置方面与此前传闻的基本一致:骁龙660处理器,4050mAh大电池和18W快充,6GB+64GB大内存组合。出入较大的是新机的外观设计,从图上可以看到360手机N6 Pro将采用目前主流的全面屏设计,保留上下部分,虽然正面与之前泄露的采用类似iPhone X异形全面屏设计的渲染图并不一样,然而让人惊喜的是,背面采用了中轴对称设计,摄像头、指纹识别和闪光灯都在同一中轴线上,独具美感,而双摄像头的加入,更让人对新机的拍摄表现充满期待。

      早前,360手机官方在发布会倒计时海报之中表示“优化只是骨感的抱佛脚,管饱才是续航的靶向药”,并宣言“让耐用,显而易见”,意指机型持久的续航能力。从与热门机型vivo X20的实际游戏使用对比之中,我们也确实看到,360手机N6 Pro将续航落到实处的决心。

    图片4.jpg

      另外,360手机总裁李开新曾在微博中暗示新机将带来全新游戏模式。作为一性能强劲又针对游戏体验进行了特别优化的机型,360手机N6 Pro或许将会成为很多游戏迷的首选,针对用户需求进行优化,也符合360手机一贯以来注重细节体验的做法。下午新机就要正式亮相了,还有什么亮点等待揭晓?不妨关注360手机新品发布会。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