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魅蓝新品耳机曝光 颜值很高mblu logo亮了

    2017年11月30日 15:52:04   来源:中华网

      自从魅蓝与魅族品牌划分出来以后,各种魅蓝全新logo以及标识就一直在网上流传,mBlue、meilan等英文名称也有点众说纷纭姿态。今天,有科技博主放出疑似魅蓝新品耳机的消息,上面带上了mblu的logo,从已经出现在产品上这个层面来看,或许mblu才是魅蓝真正的新logo。

      mblu新标识

      假如mblu新logo的传言属实,相信从今以后,魅蓝新品上都会放弃过往“meizu”的标识,转而用“mblue”,魅蓝与魅族事业部的划分同时也能更进一步:今后魅蓝、魅族的机型区分变得更简单了。平心而论,这个新的logo显得简洁而具记忆力,相信也能受到用户支持。

      新品耳机

      而科技博主曝光的魅蓝品牌新耳机,很可能就是更换logo以后,魅蓝推出的首款新品。从颜值上看,这款耳机采用透明的线材,符合魅蓝在设计上用心雕琢的精神。依据耳机的外形猜测,这很可能是一款高端动铁耳机,绕耳设计以及较长的腔体,能让耳机轻松塞进耳道深处,这款拥有mblu标识的耳机也符合常规动铁耳机的姿态。此外,从耳机与线材的连接处也可以看出,这款耳机可以更换线材,也是高端耳机的象征。

      本年,魅蓝就曾经推出Flow耳机,在599元价位带来三单元圈铁耳机,赢得大量高端用户的喜爱。如今很可能推出的mblu动铁耳机,在声音细节表现以及低、中、高三频层次感更强,这款耳机很可能是魅蓝为酷爱流行与摇滚乐用户所准备的。当然,从MP3发家的魅族/魅蓝品牌一直延续的音乐底蕴,以及Flow耳机上的亮眼表现,我们也有理由相信魅蓝新耳机将拥有不错的音质表现。

      在mblu全新标识以及新品耳机曝光后,我们不难猜测,魅蓝品牌近期可能又有新动作了,想知道更多关于魅蓝品牌以及这款高颜值新品耳机的消息,大家不妨保持关注。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