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共话高校心理学人才培养 心云天地出席2017上海市心理学论坛

    2017年12月01日 09:18:0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心理健康行业,被称为中国“下一个待爆发的市场”,据统计,中国现有上亿人口有心理方面的疾病。行业的爆发式发展需要大量的优秀人才做储备。中国心理学起步晚,培养一流的心理学人才是整个行业关注的重中之重。

      11月11日,以“立德树人与一流心理学研究生人才的培养”为主题,2017上海市心理学论坛(第三届)暨西南片高校心理学研究生培养交流会,在华东师范大学热烈召开。

      .

      北京心云天地作为中国领先的心理学解决方案服务商,特别是高校心理科研及教学系统研发的领军企业有幸受邀参加,有机会同与会专家、国内心理学专业的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多项深入的交流。论坛现场,来自北京大学、中科院心理所、同济大学、武汉大学、浙江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全国各高校的心理学专家学者,就心理学的理论和应用研究、社会服务的开展以及科研伦理训练等主题作了特邀报告。

      在此次论坛中,北京心云天地同高校专家老师,探讨了目前国内心理学教学对软硬件系统的需求, 并介绍了西南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引入PsyCloud云平台教学全套系统的项目经验,专家对PsyCloud云平台教学系统的设计给予了极大的认可,“PsyCloud的设计是真正从心理科研教学需求出发”。

      这次心理论坛,还有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心理学研究生及本科生百余人参加。收到了来自北京大学、中科院心理所、华东师范大学、同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国防大学政治学院、上海体育学院等多所院校的研究生提交的研究摘要。

    1.jpg

      专家、大学生、企业共济一堂,不仅给心理学研究生创造了和知名学者当面交流的机会,也为心云天地等心理学服务企业创造了面对面同中国一流学者,未来中国心理学栋梁人才沟通的难得机会。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