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从世界互联网大会到G20峰会,这些国际级会议用车为什么都选择了神州专车

    2017年12月03日 16:39:46   来源:中华网

      年底将至,各种会议接踵而至。客户答谢会、年会、尾牙、庆功会、订货会、行业峰会,自2015年上线以来,国际级大会基本被神州专车承包了。

      世界互联网大会

      连续两年被世界互联网大会主办方选为专车服务商,为与会嘉宾提供高品质的接送机及日常出行服务。

      G20峰会

      服务专业的神州专车司机师傅们,不但被各国工作人员/家属“强行”合影,还收到了白宫发来的感谢信呦~

      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神州专车的师傅们不仅会满足运动健儿和工作人员的出行需求,还会为观看比赛的市民提供出行方便。

      “两会”媒体报道

      两会期间,为人民日报“中央厨房”、国际在线、湖南日报、广州日报等多家媒体提供用车服务、接送记者,让他们能更快更好的为大众奉上新闻报道。

      博鳌亚洲论坛

      继2016年之后,今年神州专车再次被遴选为博鳌亚洲论坛指定用车服务商,为论坛嘉宾提供接送机及日常出行服务。

      除了这些之外,还有众多会议都选用了神州专车:北京论坛、达沃斯论坛、珠海航展……

      除了国际级会议外,许多企业大会用车也选择了神州专车。

      比如: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4天3夜,会场接送日均300趟次,每一次都准时、周到、高效。

      至于企业合作,目前包括华为、中国平安、华泰联合证券、拜耳、恒大等超过2万家企业正在使用神州专车。大家看中的,就是神州安全、专业、标准化服务,企业出行不仅便捷,而且倍儿体面。

      专业、用心服务的司机师傅们还登上了《芭莎男士》的封面,拿下了“年度风尚团队”的大奖!就是这个范儿!

      阁下乘坐神州专车时请留意,没准来接您的司机师傅就是其中一个呦~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