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微播易:社交视频正从泛娱乐到专业化,找到这些达人最关键

    2017年12月04日 18:29:0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如果你正愁该如何让更多人深入了解你的产品,真正体会到产品独有的优势,那么微播易这篇文章或许能够帮到你。

      微播易在之前的文章中曾提到,现在的广告主们越来越倾向于选择那些具备专业技能或拥有专业知识背景的自媒体达人来为自己的品牌背书。

      而这部分不依靠颜值、搞笑,而是通过传递专业内容,解决粉丝知识盲区的自媒体,微播易称之为专家型的自媒体。

      他们,在各自的垂直领域都拥有很强的影响力,常常能以客观、科学的内容为粉丝带来更具可信度和说服力的产品体验。

      比如,魅惑蓝心,这位在“什么值得买”平台上的家电测评达人,就曾多次和微播易合作,为广告主带来了超出预期的传播效果。

      魅惑蓝心自称是一个“电器狂魔”,拆拆装装各种家电产品是常事,为了测评不同品牌的家电产品,一下子购进3、4台机子也经常发生。

      他常常对包括洗衣机、冰箱、空调、洗碗机等在内的各式家电产品进行深度评测,并能撰写出一篇篇严谨专业的评测内容,指导粉丝们如何选用适合自己的家电产品。因此,他的内容受到众多网友的认可。

    121212.jpg

      目前除了在什么值得买上开设有个人主页,魅惑蓝心在微信也开设有“蓝心极客说”微信公众号,在知乎上也设有专栏。多样化的传播渠道,也为增强内容的曝光量提供了保障,是家电行业不可多得的专家型KOL!

      除了“魅惑蓝心”,微播易通过自有数据银行,还智选出了一批在不同领域的专家型的自媒体,期望借助专业的知识力量和权威的影响力帮助广告主进行更为精准、专业、高效的传播。

      科技数码类专家自媒体

      1、 MakerBeta超能实验室

      与魅惑蓝心专攻的家电领域不同,MakerBeta超能实验室是一个专注研制“黑科技”的实验室,其中脑洞、创意、黑科技和DIY是其每一期内容诞生的要素。山川,又称歪嘴、大爷是MakerBeta超能实验室的节目主持人,也是实验室中黑科技的主力创作者。

      ▷MakerBeta歪嘴创制的狼人杀最强攻略——匹诺曹款测谎仪

      例如,山川自制过金刚狼爪、守望先锋里的莱因哈特火箭锤,也还原过钢铁侠手臂等漫威武器、匹诺曹同款测谎仪等等。带着一股创客精神和传递科技的专业品质,MakerBeta超能实验室正被越来越多的粉丝认可。

      最近,MakerBeta超能实验室也登录了北京地铁,影响力正在与日俱增。

      母婴类专家自媒体

      1、小伶玩具

      小伶玩具是一个玩具玩法介绍的分享平台。它常常为小朋友们介绍世界各国的玩具模型,并会亲自出演小朋友们热衷的过家家游戏和各种手工制作。为孩子们带来最好玩、有趣、安全的玩具玩法介绍,能帮助小朋友们快速熟悉玩具。

      在微播易微信公众号的的后台,常常有家长和小朋友留言,表示对小伶玩具的喜爱,可见在母婴人群中小伶玩具的人气是非常高的。

      2、十月呵护

      十月呵护是专注孕期健康服务的咨询平台,也是准妈妈们在孕期的私人医生。它可以对准妈妈在孕期出现的各种健康问题提供指导和建议,也会给准妈妈提供育儿知识等,通过专业的孕期护理知识,让准妈妈们在十月怀胎的整个过程中能得到最正确和科学的孕期护理。

      科普类专家自媒体

      1、柴知道

      柴知道是国内领先的知识服务自媒体。它视频内容围绕科普和知识两个关键词,涉猎了广泛的领域。从引力波探索到防癌筛查介绍,从围棋规则到人为什么得口腔溃疡,柴知道都通过生动有趣的短视频一一进行了科普。

      ▷柴知道关于HPV疫苗的科普视频

      它的制作团队拥有非常强的手绘能力,手绘动画效果也成为视频的亮点之一,吸引了上百万的粉丝关注。曾经柴知道一条关于《癌症筛查如何做》的视频在秒拍上达到了近1200万的播放量。

      2、微在涨姿势

      微在涨姿势是一档专注于日常生活技能的教学视频栏目。在它的视频中,你可以get到各种生活神技能,视频创意脑洞大开。比如用藕粉做甄嬛同款桂花糕、指甲油的6种妙用、双11自制黄金狗粮等等……

      微在涨姿势通过这种专业又充满趣味的视频创意,俘获了大批粉丝关注。

      情感类专家自媒体

      1、一禅小和尚

      一禅小和尚是一部网络动画,其主人公是一个名叫一禅的7岁小男孩儿,聪明可爱,调皮机灵,和师父阿斗老和尚演绎着有趣温情的故事。

      它的每一期视频内容都会围绕现实中人们经常遇到的生活难事,进行回答和解惑。一禅也常常化身为一个可爱的道理大师,为观众带来充满古风气息的鸡汤。现代城市生活中的不少人,能从一禅这里获得一些生活的启示和感悟。

      目前一禅小和尚在同名的微信公众号拥有超过250多万的粉丝,平均多一阅读量都在10万+,微博粉丝也超过260万。

      除此之外,它还在秒拍、B站、秒拍、爱奇艺、酷米、芒果TV、腾讯等平台播放。人民日报微博也对其视频内容进行过转载。其在线上的热度可见一斑。

      2、硬糖视频

      优秀的两性情感类视频栏目,倡导男女平等,人性自由,服务于独立、有头脑的女性。其视频内容围绕各种常见的女性话题进行科普,将传统观念里敏感的两性话题处理得非常有意思,让很多年轻人能在娱乐化的氛围中获取科学的两性知识。

      硬糖视频在网友心中的呼声非常高,知乎上不少网友认为这是一档早晚必火的短视频栏目。想寻找这类型媒体投放的广告主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当然,在微播易平台上还有很多同样优秀的专家型的自媒体,并且和微播易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如《一禅小和尚》在年末这段时间,就为微播易平台上的广告主们提供了价格优惠。

      想要了解获取更多专家型自媒体的信息,了解合作的相关事宜,可以联系您的销售经理或者致电微播易官方电话。

      微播易,短视频自媒体精准投放专家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