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360移动开发技术开放日招募令 最强移动产品技术团队将首次亮相

    2017年12月05日 13:12:42   来源:科技讯

    360移动开发技术开放日招募令 最强移动产品技术团队将首次亮相

      移动开发的演进,让移动互联成为现实,也让APP成为改变生活的存在。作为中国第一大移动互联网安全公司,360始终坚持着“安全互联、为爱守护”的使命,致力于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以及人工智能技术,曾先后推出手机卫士、手机助手等多款明星产品,全方位为用户解决移动安全问题。

      作为移动安全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为了将360“开放、协作”的精神进一步放大,向社会各界输出自身的安全技术能力及解决方案,360最强移动产品技术团队将通过“首届360移动开发技术开放日”全面分享360的Android 组件化、虚拟化、AI 等众多技术!

      本次开放日由360技术委员会协同360学院主办,是一场面向Android移动开发工程师及机器学习工程师的年度技术盛宴。会上,360将首次公开手机卫士、手机助手等产品的Android开发技术,主要涉及插件化、虚拟化、安全和性能优化等核心内容。同时,在人工智能技术分享中,360的技术大咖们将如何对卫士应用服务进行技术支撑和优化,以及如何在移动端落地深度学习技术进行深入的讲解。

      不论您是Android开发领域的架构师、开发人员和分析师、技术专家,还是对AI应用着迷的程序员,或是对数据算法充满热情的学生党,都欢迎您一起加入360技术开放日,共同探讨Android应用的最佳实践。

      登陆http://code.360.cn即可免费报名参与。

      一、活动详情

      活动主题:360移动开发技术开放日

      活动时间:12月16日(周六),10:00—17:30

      活动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6号院2号楼(电子城-国际电子总部)

      主办方:360手机卫士 360技术委员会 360大学

      二、出品人

      360助理总裁, 360手机卫士总经理 姚彤

      360手机卫士技术总监 刘刚

    360移动开发技术开放日招募令 最强移动产品技术团队将首次亮相

      三、会议议程

      (一)主会场:

      1. 《手机卫士性能监控实践》

      卜云涛,360Android APM 团队负责人

      如何在一个大型APP中进行性能监控? 如何搭建一个完善的移动端性能监控体系?你将了解到一个超级APP如何通过线下、线上等性能监控手段对APP性能进行监控,提升用户体验。

      2. 《移动虚拟化:360分身大师那些事》

      王云鹏,分身大师项目技术负责人

      Android“虚拟化”基本原理,技术挑战及应用场景,对技术细节和难点进行深度刨析。

      3. 《RePlugin框架实现原理和最佳实践》

      刘存栋,RePlugin项目组成员

      RePlugin框架核心原理分析,使用RePlugin中常见问题分析和最佳实践。

      (二)分会场1:组件化和虚拟化

      1. 《360手机助手插件化之旅》

      冯达-360手机助手插件化负责人

      360手机助手插件化的探索过程以及现状。

      2. 《Lipland - 基于Android平台的轻量级免修改插件》

      许澎湃-360搜索Android架构师

      Lipland的基本特性以及它是如何给360搜索app进行全面插件化瘦身,拆分出各自独立的插件业务团队,使360搜索成为一个功能全面的轻型应用。

      3. 《Android沙箱技术(arm inline hook的应用)》

      董福源-负责360手机卫士主程序业务

      介绍Android沙箱技术,重点讲解其中的arm inline hook技术。

      (三)分会场2:AI和监控

      1. 《短信拦截在云端以及移动端深度学习算法实现以及落地》

      郭祥-手机卫士数据挖掘工程师,负责短信拦截的算法优化

      短信拦截云端算法、精准拦截及基于LSTM的个人号码的短信识别。

      2. 《手机卫士个性化推荐系统应用实战》

      郭合苍-负责手机卫士的应用APP和游戏个性化推荐系统

      手机卫士商业化推荐系统,从召回策略和排序策略两方面介绍个性化推荐系统框架,以及从传统机器学习到深度学习在推荐系统中的应用。

      3. 《人工智能在移动相机应用中的实战》

      余雪亭-负责花椒相机音视频处理方面的工作

      安卓相机开发和图形图像处理基础知识介绍,分享机器学习在相机中的落地技术(人脸识别、人体抠图、手势识别等)。

      4. 《Android的应用行为监控》

      王浩-手机卫士团队,擅长注入以及hook技术

      监控APK的技术实现,以及每种APK监控技术的优缺点。

      如果想与360 Android应用团队进行面对面交流,就赶快报名参加此次360移动开发技术开放日吧!

      延伸 · 阅读

      360工业互联网安全态势感知系统:可实时防护企业网络

      12月3日至5日,由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在浙江省乌镇举行。在本届大会上,素有“安全国家队”之称的360公司展示了旗下一系列网络安全黑科技,吸

      360 N6单独发布:发布时间保密

      据360最新消息,昨天360发布了旗下首款全面屏手机360 N6 Pro。不过360 N6并没有在此发布。据悉,360还会为N6举办一场发布会,至于什么时间,李开新并未透露。目前该机已经获得了入网许可,其型号为1713-A01。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