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小米AI音箱语音使用指令超1亿条 成史上被点名最多产品

    2017年12月05日 19:20:4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近日,小米电视官方微博发布小米AI音箱“小爱同学”最新使用数据,宣布截止到12月4日23:59来自这款产品的语音指令使用次数达到102946421次,音频播放总次数达158673818次。也就是说,小米AI音箱语音使用指令超过1亿条,小爱同学已播放歌曲超1.5亿首,在同行业中可谓遥遥领先,被调侃说“小爱同学”可能是史上被点名最多的产品了。

      据了解,小米AI音箱最大的亮点是语音交互功能和不断学习的能力。普通用户只需说一声“小爱同学”即可唤醒这款产品,就能播放音乐、电台点播、相声、小说、脱口秀、教育学习等多种有声读物。除此之外,还能提供新闻、天气、闹钟、倒计时、备忘、提醒、时间、汇率、股票、限行、算数、百科/问答、闲聊、笑话、菜谱、翻译等各类交互功能。值得注意的是,“小爱同学”还能像个孩子一样不断学习,今天你问它一个问题,它可能无法回答,但过两天它就能回答了。

      实际上,过去两年,小米在人工智能领域投入了大量的资源,在落地方面也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在落地的产品中除了小米AI音箱受到用户广泛欢迎,小米人工智能语音电视也受到了市场的普遍认可,在刚过去的双十一当周,小米电视揽获了线上销量冠军,并夺得多尺寸段销量第一,其中,最受用户欢迎的就是人工智能语音电视。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突飞猛进,人工智能技术在具体产品上的应用会越来越广泛。在小米智能战略驱动之下,小米智能化产品在市场上逐渐趋向成熟化, 让更多的人享受到科技的乐趣。、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