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卡帕奇儿童体温贴 带你进入“测温+”时代

    2017年12月06日 13:55:04   来源:中国网生活

      2017年5月,卡帕奇儿童体温贴在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和浙江省人民医院同时开展了临床试验,共计数百名儿童和家长参与本次试验。经过临床试验数据对比,体温贴的有效性和安全性均已通过检验,历经半年临床试验顺利取得临床试验报告。

      2016年12月8日,杭州质子科技在京东众筹上推出了专为宝宝设计的卡帕奇儿童体温贴,可24小时连续监测和记录体表温度。将卡帕奇体温贴贴于宝宝腋下,通过蓝牙4.1,体温贴将数据传输至手机APP,即可实现异常温度报警、远程监测、数据共享、建立健康档案等。

      不同于市面上已有的智能体温计,我们采用了德国原装进口(WACKER)的医用级硅胶和胶贴,结合独家研发的国内首创柔性设计,采用全密封式工艺制造,壳身柔软细腻,最薄处仅有2.4mm,更贴合宝宝皮肤。

      (小贴士:医用硅胶——医疗人工材料,对人体组织无刺激性、不易过敏,多用于人体植入等临床医用)

      体温贴采用来自美国德州仪器公司的高精度传感芯片,每4秒采集一次数据,测量精度可达0.05 。宝宝温度一旦超过安全范围,手机APP立刻发出警报,召唤妈妈来到宝宝身边,从此再也不用顶着熊猫眼给宝宝测温啦!

      宝宝生病发烧,爸爸妈妈不能在家照顾,一边工作一边担心着宝宝的病情:“不知道老妈有没有准时给小宝喂药,现在是不是退烧了…”。卡帕奇体温贴开发了远程分享功能,爷爷奶奶在家给宝宝测温,只需轻点分享,爸爸妈妈即使在外上班、出差,也能随时查看宝宝的体温变化和用药情况。

      除了能够实现连续监测、温度报警、远程共享等功能,来自浙大的研发团队还为产品添加了更多人性化的设计:

      无线充电,多次使用

      采用无线充电技术,充电3小时即可连续使用24小时以上,绿色环保,性价比更高。

      密封设计,超强防水

      采用密封式工艺制造,防水等级IPX7,可测奶温、水温,宝宝洗澡时亦可佩戴无忧。

      低功耗,更省电

      采用低功耗蓝牙4.1技术,可连续使用24小时以上,辐射量不足手机的千分之一,不必担心宝宝受到辐射伤害。

      多设备监测

      APP可同时连接多个设备,独立监测不同宝宝的体温,轻划屏幕即可切换测量界面,一键管理多个宝宝健康。

      防吞咽设计

      按照国家玩具安全标准GB 6675-2014进行设计,可通过小物件测试,能够有效防止儿童吞咽。

      卡帕奇儿童体温贴京东众筹一上线就获得了超过1200位爸妈的支持,截止目前认筹率已经超过100%啦!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