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共享娱乐年薪百万寻找“娱乐体验师”

    2017年12月08日 16:22:21   来源:厂商稿

      在我们之前的认识中,有很多既有趣又好玩的工作,例如旅游体验师,有人出钱给你免费旅游,在体验美好风光的同时还能得到不菲的收入,层一度成为年轻人心目中最理想的职业。不过现在又兴起了另外一种职业——娱乐体验师。

      什么是娱乐体验师,简单来说就是有人出钱给你玩,并且还能赚钱!这才是最理想的职业,没有之一。前两天我们特地采访到招聘“娱乐体验师”的平台——共享娱乐的CEO丁海涛,为什么会想到招聘这么一个职业。下面是共享娱乐CEO对这一职业的详解!

      “共享娱乐”是一家基于娱乐爱好的共享互动平台。在这个平台上人们可以打破时间、空间、人的局限,发布者在发布相应的娱乐项目之后,平台会即时精准化匹配需求者,1分钟就能找到人陪你一起娱乐,真正实现人与人之间的共享互动。

      而共享娱乐招聘“娱乐体验师”就是为了陪用户更好的体验娱乐。例如真人cs、桌游、电竞、VR娱乐等,因为娱乐体验师精通这些游戏,所以在娱乐过程中,有娱乐体验师的陪伴可以给用户更好的娱乐体验。第二个方面,由于时间、空间、人等等条件的限制,附近的一些需求者没能及时匹配到,而娱乐体验师可以申请参加娱乐活动,让用户随时随地,想玩就玩!所以娱乐体验师的工作职责就是陪用户玩!

      很多人认为玩是很简单的一件事情,但是相对“娱乐体验师”这个职业来说,玩并不简单。

      由于它的岗位职责,娱乐体验师必须要具备多种娱乐技能。不说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但至少要在某一个领域出众,例如舞蹈出彩,运动细胞发达,或者是游戏大牛,这样的人才才是我们想要的。

      目前我们已经有一些娱乐体验师加入公司,但是我们很期待有更多有娱乐技能、能够玩出更多花样的人才加入我们 。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网友投递,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中文科技资讯无关。中文科技资讯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