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新零售样本年营100亿幕后真相!和信聚赢带你揭秘

    2017年12月11日 10:51:01   来源:FX168财经网

      戴安度认为只有能够让中国企业所运用,实实在在提升营业额的系统才是有借鉴意义的。为此,他沉淀了四年时间,动用了一线名企资源,与一直都在探索实践路上的佼佼者研发了这套体系-新零售转型之战名创优品总裁班。

      这个时代,从不缺真正为梦想而坚持并努力践行的实干者。2017年新零售业界的关注焦点都落在了他们身上。新零售营销样本-名创优品仅用3年时间就将门店开遍全球6大洲、2000+家门店,实现100亿年营收;日本百年巨头老大都拜访的小米官方线下直营店,雷军的小米10个月完成千亿目标;国民男装品牌海澜之家布局新零售战略-千人千店掀起服饰零售变革巨浪……

      为此,作为实效落地的新零售企业孵化器-和信聚赢商学院,将业内成功运营的商界爆破新零售心经集合于这套新零售转型之战/名创优品总裁班。自2017年7月首期开班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8期。每期课程的优化迭代,都给前来学习的企业家十足的收获与落地成果。

      (左)和信聚赢商学院创始人戴安度  (右)名创优品全球联合创始人叶国富

      欲破先立打造势能组合拳!

      好的落地商业模式系统,应该被更多的企业所运用。潜心探讨传统企业创新转型升级的和信聚赢商学院创始人戴安度,亲赴其辅导落地企业名创优品中国区总部广州,与商业模式创新标杆、零售业变革创新者叶国富先生,进行了长达240小时的研讨。戴安度表示,要破困局,可执行性的战略思维系统得先立起来。

      最终,名创优品与和信聚赢商学院两位大佬的强势组合,深度挖掘做好新零售的关键。将在实体店寒冬中逆势崛起、火遍全球的名创优品打破线上线下边界,优化供应链,为消费者提供快速流转、优质低价的商品的全套企业制胜新零售系统精髓,与戴安度老师15年企划实战经验体系都融入到新零售转型之战名创优品总裁班。

      新零售再塑实体店“新”价值!

      纵观新零售转型之战名创优品总裁班往期课程,戴安度老师一直强调:做生意,其实就是经营人。新零售是一场跨时空、跨平台,以实体门店为依托的的业态变革,是流量零售、以顾客为中心的零售。因此,在新零售环境下,链接顾客是零售经营的第一要素。要用大数据和信息技术,优化商品的流通,使得商品周转更快,品类更新更快,大幅提升了供应链的运转效率。真正贴近零售的本质,将对传统零售产生颠覆性意义。一旦其颠覆者形象深入人心,必然能抢占消费者心智,引发行业变革。

      当前的新零售环境在改变以往的门店价值,在目前及未来,流量已经成为零售最主要的经营资源。因此,门店的价值不仅是售卖功能,门店的核心功能是引流,是一个重要流量入口。把门店打造成顾客连接器、社交中心,就是在新零售环境下需要重点打造的门店新价值。

      力推共享零售颠覆零售旧逻辑!

      做好企业的零售升级是个系统化工程,这是一场跨界融合共享,以实体门店为依托的转型创新之战,共享(“新”)零售将是零售进化升级的终结者。戴安度表示,“拥有是成本,共享是利润。”众所周知,“人、货、场”是零售行业中永恒的概念,新零售就是要实现人、货、场的重构。

      未来,以共享的维度,运用全新技术推动传统零售三大核心要素的变革。在共享零售的体系中,人不再只是消费者,同时还是投资人、合伙人。货将不只是商品,拓宽为供应链、场景、流量思维。场不仅是体验空间,更是融合平台,用来社交用的。最终,零售业将通过上层体系(人、货、场)、中层体系(资金、技术、物流)、下层体系(数据)等7大维度,实现企业所追求的“低成本、高效率、体验度好”的运营模式。

      和信聚赢成企业新零售赋能者!

      立足于共享零售模式的拓局,和信聚赢商学院联合其战略合作伙伴名创优品展开了一次资源整合与共享的专项行动-开启百家争名“新零售、新匠人”计划。通过和信聚赢新零售落地系统实干家平台孵化百强新零售企业,享有名创全球资源共享并有机会将企业的匠心质品走出国门推向海外市场。

      未来,每个企业一定要转型,但每家企业都必须要升级!2018年1月8/9日,火遍全国的新零售转型之战/名创优品总裁班9期将在杭州重磅开课。戴安度老师将与数百位优秀企业家一同,在波澜壮阔又混沌失控的新零售时代,推进企业快速实现高效创新升级。时光匆匆不留痕,给予的只有阅历!期待与你一起,在这个喧嚣的时代,与更实战高效的企业家同行,找寻属于自身企业通向未来的商业新势力。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