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魅蓝推出“吃鸡”神装 网友表示亮瞎眼

    2017年12月11日 15:19:23   来源:比特网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作为时下最火热的游戏,“吃鸡”类游戏的话题不断,似乎有种超越《王者荣耀》之势。由于“大逃杀”类型游戏自由度高,对抗刺激,充满趣味性,网友们纷纷进入到这个游戏里一探究竟。随着网易、小米、腾讯陆续推出吃鸡类手游,这款全新模式的游戏已经成了新的风口。

      辛辛苦苦跑进屋里搜资源,竟然搜出了一堆魅蓝3C配件?

      吃鸡类游戏的主要玩法的搜取有用资源,击败敌人存活到最后。“开局一把伞,装备全靠捡”,能不能捡到有用的资源是开局最关键的一步。近日,有网友在玩网易吃鸡手游《终结者2:审判日》中,小心翼翼潜入一栋建筑里摸包的他,竟然发现了一堆魅蓝3C数码配件,该网友吃惊之余大喊了一声“WTF”。

      现在广告植入方式真是五花八门,想不到一款手游都能植入这样的广告,魅蓝的广告部真是会玩!仔细看看这些魅蓝3C数码配件,都有啥用?小编认为,魅蓝耳机可以戴在头上当3级盔挡子弹,休闲旅行包可以装更多东西,而至于充电宝嘛,你可以拿在手上砸人呀,威力堪比平底锅!抱歉,有钱做广告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不只有手机!魅蓝要做3C潮牌了?

      提到魅蓝这个品牌,大家脑海中想到的必然是手机,毕竟魅蓝手机以高性价比和设计美学获得了很多网友的喜爱。不过,如果你以为你这个牌子仅仅是手机那就大错特错了!自从分家独立后,魅蓝就朝着3C潮牌的方向走,配件的销量占比也直线上涨。

      魅蓝EP52蓝牙运动耳机,作为上代“国民耳机”EP51的升级版,全新的EP52在原有耳机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地提升,加了颈托,130mAh大电池,可以持续运行8个小时以上。单边耳机重量仅仅3g不到,让你耳朵毫无压力地聆听最美的声音。而外观更是魅蓝EP52的一大亮点,在耳机两侧都采用CNC技术进行金属打造,金属光泽尤其醒目,让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魅蓝休闲旅行包,传统的旅行包都只讲求实用,把旅行用品胡塞进去就完事了。不过,既然选择旅行,当然要有你的生活态度!和一般的旅行包不同,魅蓝这款休闲包采用极简风格设计,一体式剪裁工艺巧妙隐藏拼接线,呈现独特无缝外观,因为简单,才没有负担。拎起旅行包,现在就出发,即使是旅行,随身物品也要够品味。

      小结:和很多科技公司一样,魅蓝在手机方面大获成功之后要继续研发更多的数码3C产品了。从这些产品是设计风格来看,十分简约优雅,又不失实用性,看来魅蓝在3C潮牌这方面大有可为。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