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出面解决冯唐中年油腻危机的竟然是老板蒸箱?!

    2017年12月12日 10:42:5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保温杯泡枸杞所引发大批中年人的自嘲余音未消,冯唐一篇关于中年油腻的博文又将中年人推上了风口浪尖。肥胖、爱追忆过去......中年人的种种不良姿态在网络背后无数双眼睛的注视下被无限放大,似乎成为一种原罪。面对这次中年油腻的群嘲,中年人默默抱起保温杯式的自嘲似乎已无法反击群众的“油腻暴击”。其实,分解油腻,除了怀抱保温杯外,还需要一台电蒸箱,最好是老板蒸箱。

      中国人爱吃,爱折腾吃,基于“民以食为天”的兴趣导向,中国人发展出蒸炒炸烤焖等丰富多样的做菜方式。这其中,“蒸”要算健康饮食方式的上选。用电蒸箱做菜,可以从根源上解决油腻问题,省时省力。但一触及购买层面,很多人便会问:蒸箱什么牌子好?

      先从功能说起,一台好的电蒸箱,应该能让食材均匀受热,即使遇见大块、难以蒸熟的食材,也不露怯。一台合格的电蒸箱,度量要大,整只鸡、整条鱼,三口之家的饭食容量是最低要求。老板电器专注厨电领域38年,各种厨电产品均处于行业标杆水平。老板蒸箱S226保持老板电器一贯的高水准,采用105℃强力蒸,“顶部U形加热+底部双核加热”,全方位加热环境保证食材的均匀受热;水位精控技术保证腔体温度及蒸汽含量,避免蒸汽用水的二次反复加热;3层超大蒸盘,每层可同时蒸制2道菜。此外,侧边和顶部的高温辅热壁能防止冷凝水产生,从而在蒸制时保持食材的口感和外形,让食材原汁原味地成熟,告别水哒哒。有效缓解油腻,老板蒸箱是不二之选。

      (老板嵌入式蒸汽炉S226的三核强力蒸功能)

      但是人近中年,历经过大潮大浪,登过高山,也体会过平川。几十年的人生阅历积淀,让中年人手上的那杆秤有了不一样的失衡:重内在轻外在。对外在的放松,首先表现在“吃”上。他们的吃,不是年轻人过于节制或过于放纵的极端化吃相,而是一种看透人生喜乐、快活洒脱地吃。如果这时有人问:蒸箱和烤箱哪个好用?他们轻嘬一口枸杞红枣茶,目光直指厨房里那台低调大气的老板蒸箱。

      为什么呢?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代谢机制在脂肪面前节节败退,落得下风。油腻感在皮下和内脏两处插上自己的大旗,从外貌和健康两条线路行军,有条理地开始破坏。胖,以一种农村包围城市的方式让中年人陷入了内外双重的油腻感。如何健康吃饭成为一个急需正视的问题。最终的问题又回到电蒸箱上来。

      (老板嵌入式蒸汽炉S226的40L超大容量)

      老板蒸箱,搭载ROKI智能烹饪系统,内置海量米其林菜谱,通过多样养生清爽美食,直破中年无趣,中年油腻之伪命题。老板蒸箱从生活化和人性化角度出发,让解腻的蒸菜过程变得丰富有趣。中年油腻危机不应该带着慷慨赴死的悲壮态度,摆脱中年油腻,不妨用老板蒸箱,用蒸菜摆脱油腻,在ROKI智能系统的帮助下,来一场充满英雄式浪漫主义的中年油腻突围战。

      了解更多详情,点击:http://www.robam.com/productlist_64.shtml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