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IT频道 > 大数据

    大数据显示,为什么江浙用户喜欢魅蓝而非红米?

    2017年12月13日 14:08:07   来源:比特网

      12月7日,小米在北京发布了今年最后一场新品手机发布会,并顺利让新品手机红米5和红米5 Plus搭上了2017年“全面屏元年”的尾班车,让红米系列手机也跟随时代的步伐,走进了全面屏时代。

      红米5和红米5 Plus作为千元全面屏两款跑量机器,在双十二当天10点正式开售。这次可雷声大雨点小,截止到双十二中午12点,红米5和红米5 Plus在官网还是现货销售。在线下的情况更是悲哀,很多用户预约了到店提货,更是没影没踪。大家还有没有发现,红米5和红米5 Plus的这次双十二开卖,小米很少可会在新品手机上配搭活塞耳机作为赠品进行促销。这个举动,还是小米做事一反常态,米粉们又会认同与接受吗?小米的出货量很多时候离不开米粉的热情,今天单从这回红米5和红米5 Plus的销售,好像米粉并不为其埋单,这个说明了米粉的消费变得更加理性了。

      然而做为一个刚起步不久的小品牌——魅蓝手机来说,却拥有一个爆发性的用户量增长。而且这爆发力的力量,并不是源于老用户煤油们的购买,而是全新的用户去选择魅蓝Note6。魅蓝Note6自上市以来,全新用户购机超过所有用户量的60%。由此可见,魅蓝Note6吸引了不少用户喜欢与关注。

      魅蓝Note6是魅蓝首款使用高通处理器的魅蓝手机,与此同时也是第一款采用双摄的魅蓝手机,从而吸引了不少目光的关注。正因为魅蓝Note6采用了高通高性能处理器骁龙625,吸引了不少高通粉的关注与购买,以前很多高通粉丝都是通过使用品牌手机去刷Flyme系统。其稳定性与兼容程度肯定没有魅蓝Note6稳定,毕竟Flyme系统是魅蓝Note6预装系统,并且能充分发挥手机性能又能保证手机拥有高效的稳定性,是高通粉一直向往的期待。

      魅蓝Note6拍照方面更采用了与三星S7同款的索尼1200w传感器,配搭500w副摄像头的辅助,通过Flyme6系统软虹算法的加持,拍照出来的照片如同大片级水准,更能完胜同价位的相机。

      由于魅蓝Note6拍照效果十分出色,也是这特定与卖点一点,也吸引了不少新用户对其进行选购。其中通过魅蓝Note6的销售量大数据分析,广东、河南、山东、江苏、浙江五省购买人数最多,样张也说明了吸引大众选购的亮点。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