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吉屋合肥房产科技创新沙龙:房地产界“新物种”即将亮相

    2017年12月13日 17:46:55   来源:中国网

      近几年国内房产以“限”为代表调控需求,各地政策层出不穷、不断加码。而十九大之后,又给房子明确定调,削弱住房的投资属性,提出“租售并举”。俨然,目前的房地产已经进入到了一个新的历史阶段。

      而与此同时,伴随着“互联网+”的全面渗透,云计算、大数据、BI(商业智能)、AI(人工智能)等汹涌来袭,也在不断对房产行业经营提出新的要求。“交易为王”逐渐被“服务为王”取代,目前房地产市场又将如何实现服务提升?

      12月17日,吉屋即将召开房产科技沙龙-合肥站,围绕“房地产市场”、“智慧营销”、“智能POS”、“渠道整合结算流程再造”等多个主题展开,邀请各界人士解析房地产未来之势,并率先推出房地产界科技“新物种”。

      这些“黑科技”产品由国内领先的房产科技平台——吉屋重磅推出,包括智能营销推广解决方案、新房交易渠道整合结算流程再造、智能POS支撑营销新场景等,有效改变了传统地产中介在DT时代转型升级,积极助力了房地产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

      房产科技沙龙现场,还将邀请到安徽省清源房地产研究院长、安徽省房地产协会副秘书长郭红兵对十九大后房地产行业的转型与创新发展,做出深入分析与阐述。高端物业专家、南京房易得总经理姚波,资深互联网+房产营销专家、扬州丰茂总经理胡嘉俊,也会围绕房地产广告形势、地产代理升级转型等话题进行分享,为行业“释疑解惑”。

      作为此次沙龙的重要一环,吉屋还与安徽省内多家商户、销售商、代理商等,成立吉屋科技安徽商盟,聚合多方资源,形成有效合力,共同推动房产行业智能化营销时代到来。据悉,目前吉屋已经覆盖全国400余城,形成了效果明显的“网际效应”,吉屋科技商盟还将持续扩大,覆盖全国更多省、市。

      通过科技赋能传统型房产销售企业,重构房产交易生态圈,打造中国最大的房产销售服务平台等方式,吉屋正在着力利用科技的力量,助推房产销售代理升级,实现房地产业内开发商、销售机构和购房者多方共赢的崭新跨越。

      有业内人士分析,如今的房地产市场无疑已经掀起一场新型科技革命,作为这场科技革命的“弄潮儿”,吉屋在业内首推的房产科技“新物种”的功效必将进一步扩大,也将积极推动传统中介向智能、高效的房产交易服务的转型升级。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